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东黄管线爆炸影响 中石化部分炼厂减产

2013年11月26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此同时,评级公司穆迪表示,中石化输油管爆炸意外具负面信用影响,但对其评级没有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中石化11月22日发生输油管爆炸意外,已导致55人死亡,据能源分析机构金银岛的消息,受发生泄漏爆燃事故的东黄复线停运影响,中石化下属济南炼厂、齐鲁石化、青岛石化、青岛炼化等已经有不同程度的减产,减产幅度在20-40%不等。

  有关输油管自1986年开始运作。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中石化集团在中国的成品油管道达9416公里。金银岛表示,为保证市场供应,中石化正全力调配部分地方炼厂资源,其中垦利石化、华联石化、利津石化等都有部分资源将直供中石化。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