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电运通获中国银行2.93亿元采购订单

2013年11月27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电运通(002152)周三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与中国银行(601988)签订的《中国银行取款机设备采购合同》和《中国银行存取款一体机设备采购合同》,两份合同总金额约2.93亿元(含税价)。

  

  公告显示,上一会计年度公司在中国银行实现的营业收入约为6.14亿元。

  

  广电运通表示,前述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1.57%,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此外,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