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汽车之家赴美上市大涨 中概股又成宠儿?

2013年12月12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汽车之家上市首日大涨,公司最大股东为澳洲电讯,投资者认为业绩掺假的风险较小,还有10家中概股坐等纽交所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倩 黎慧玲)汽车垂直网站汽车之家(NYSE:ATHM)12月11日在约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涨幅达83%,募集资金1.33亿美元,以开盘价计算,汽车之家市值达到31.7亿美元。

  汽车之家在SEC提交的招股书显示,汽车之家最大股东是澳洲电讯(Telstra Corp.),这家澳洲最大的电信公司持有汽车之家71.5%的股份。CNBC记者分析称,投资者给予这家中国公司青睐,部分原因正是由于由机构投资者澳洲电讯——担任大股东,投资者认为业绩掺假的风险较小。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