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基金淘宝店124产品卖不足1亿 鹏华基金零成交产品下架

2013年12月13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在首批上线淘宝直营店的17家基金公司125个产品里,总销售额仅为4.3亿元,成交仅超过9万笔,其中16家基金公司的124个产品,销售额加起来也没有突破1亿元。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而最为尴尬的是长城基金,其首月销售额仅为10.2万元,德邦基金则有18万元,两家基金公司可谓是“赔本赚吆喝”。

  在基金淘宝直营店试水满月后,不少产品依旧显示零成交,这也让基金公司颇为尴尬。其中,此前显示零成交的有鹏华沪深300指数基金、鹏华纯债债券基金、鹏华深证民营E T F联接基金、鹏华上证民企50E T F、广发纯债、广发聚鑫和德邦德利货币、富国恒利A、嘉实服务等等。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混合基金成交量为零,购买手续费从1.5%打4折至0.6%,依旧无人问津。而国富潜力组合只售出3件,累计金额仅300元,同样为浮动收益的权益类产品。

  据了解,广发基金和鹏华基金是在淘宝渠道上线最多产品的两家基金公司,之前分别有25只和24只基金在淘宝直营店销售。在销售不佳的情况下,鹏华基金已经有部分产品下架,目前鹏华基金淘宝直营店产品仅为9个,另外的15个产品已经下架,包含此前成交量为零的部分产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