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下发遏制“小产权房”紧急通知

2013年12月31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如果房地产中介为“小产权房”提供中介服务,也将被住建部门依法处罚,并限制其在京从业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北京市国土局昨日表示,已与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坚决遏制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的紧急通知》。

  此次两部门的通知中,强调区县政府要负主责,全面负责辖区内“小产权房”清理整治,对相关违法人员严肃处理。此次要求在2014年1月15日前完成的排查,要在每周一上报给市国土局和住建委。

  通知明确,“小产权房”清理整治工作坚持属地管理,由区、县政府负主责。区、县政府要组织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查处所在区域的“小产权房”项目,并对相关违法人员严肃处理,从根本上遏制新建、续建、续售“小产权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