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月6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1月06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528)英飞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英飞拓于2014年1月2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具体如下:

  1、存款本金:1.03亿元

  2、存款期限:2014年1月2日2014年7月2日

  3、存款利率:年利率5.6%

  4、利息支付方式:利随本清

  5、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002019)鑫富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

  鑫富药业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2日、2014年1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125)湘潭电化: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湘潭电化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该事项尚在进行中,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继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95)精艺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精艺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开市时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于2014年1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504)东光微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东光微电于2013年9月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3年9月1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4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特别停牌。2013年9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51)北斗星通: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简称:北斗A1配;配股代码:082151;配股价格:9.18元/股。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4年1月6日至2014年1月10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认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4年1月13日验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4年1月14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本次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久其软件于2013年1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展之中,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初步完成。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正在就重组方案做进一步论证完善,并继续落实补充尽职调查工作,同时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对标的资产展开审计、评估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承诺争取在2014年1月2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602)世纪华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2013年10月18日,世纪华通发布了《收购资产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编写均有序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32)启明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证券代码:002232)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2日和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可能存在的事项进行自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22)科华生物: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科华生物因大股东徐显德、沙立武拟筹划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20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仍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711)欧浦钢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总量不超过3,939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4.76元(按2013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计算)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发行时间:2014年1月17日9:3015:00

  6、网上发行时间:2014年1月17日9:1511:30,13:0015:00

  (002705)新宝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4年1月7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2710)慈铭体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4.52元(以2013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发行时间:2014年1月14日 9:3015:00

  6、网上发行时间:2014年1月14日 9:1511:30、13:0015:00

  (002193)山东如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山东如意于2013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根据初步方案正在标的资产现场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编制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27)新时达: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新时达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11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2013年12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7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目前对相关标的资产仍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涉及的相关问题正在与交易对方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40)威华股份: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变更

  近日,威华股份收到财务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来的《转制公告》,该所已实施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转制后的名称变更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该所转制后的有关业务延续问题,将按相关规定办理。

  因此,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将变更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公司本次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289)宇顺电子: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宇顺电子2013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13年9月1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议案》,决定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中小尺寸电容式触摸屏生产线项目”部分变更至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市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实施。公司以使用募集资金10,000万元向长沙宇顺进行增资的方式实施“长沙中小尺寸电容式触摸屏生产线项目”。

  近期,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0,000万元对长沙宇顺实施了增资,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长沙宇顺经营范围进行了部分变更。2013年12月23日,经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长沙宇顺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72)双环传动: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双环传动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3年12月19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根据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激励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

  公司于2014年1月3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召开董事会审议修订后的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并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银河电子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审计及评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因本次重组涉及前置审批,相关申请材料已经报送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目前仍在审批过程中,待国家有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95)海隆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海隆软件于2013年12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0日起按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并于2013年12月2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712)思美传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公司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发行后股份总数的25%,包括公开发行新股,也包括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其中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433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总数不超过1,825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6.35元(2013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发行时间:2014年1月13日 9:3015:00

  6、网上发行时间:2014年1月13日 9:3011:30、13:0015:00

  (002420,112160)毅昌股份: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毅昌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主体的议案》。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毅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挂牌方式竞得编号为DLG1346号GNMD021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东陵分局签署了《挂牌成交确认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竞得土地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沈阳市东南区(浑南新区)

  2、规划土地面积:50709.17平方米

  3、成交总价:28,904,226.9元

  4、出让年限:50年

  5、土地规划用途:工业

  (002072)德棉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德棉股份接到控股股东浙江第五季实业有限公司书面函告,其正在洽谈、筹划重大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出现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德棉股份,股票代码:002072)自2014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按照规定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676)顺威股份:所聘审计机构转制更名

  经顺威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于2014年1月3日收到正中珠江的《转制公告》,正中珠江已实施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正中珠江转制后名称变更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按照有关规定,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或重新聘任审计机构事项。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