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MeterPlug智能插座系统

2014年01月06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Meter Plug是一款简单小巧的插座,它可以插入到任何设备和交流电源之间,可以测量你的消耗量,并将你的信息通过蓝牙发送给你的智能手机,通过应用程序显示你的消耗量

  白雪/文

  Meter Plug是一款简单小巧的插座,它可以插入到任何设备和交流电源之间,可以测量你的消耗量,并将你的信息通过蓝牙发送给你的智能手机,通过应用程序显示你的消耗量。

图片12

  它可以打开或关闭连接的任何设备,根据您的国家和居住国,应用程序会显示你真实的用电成本,它甚至可以计算出电量在同一天不同时间的成本。

  你可以用一个MeterPlug,在你的家中或工作的同时连接到不同的设备,并在手机上查看获得的信息。

  Meter Plug可以完美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是一款家庭必备的绿色小配件。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