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赛克光伏众筹改变能源融资模式

2014年01月09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5月成立以来,马赛克通过众筹方式已经募集了超过600万美元,为超过18MW光伏项目提供了融资服务

  【财新网】(记者 蒲俊)《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Hulk的扮演者Mark Ruffalo最近正在通过互联网和电视节目推广一个名为“Put solar on it”的项目,意在号召更多的个人、家庭用户选择太阳能发电。推出这一项目的是一家名为马赛克(Mosaic)的太阳能公司,或者说一个众筹光伏项目融资平台。

  马赛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奥克兰,2013年被美国《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能源资源领域十家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