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医院投资系列之一:“人是最大瓶颈”

2014年01月17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教育和医疗
南京明基医院投资超预期,但业务量的增长也比预期快一点。对民营医院来说,最难的是找到好医生

  【财新网】(记者 于宁)成立近六年,投资14亿之后,南京明基医院终于在2013年11月首次达到了经营现金流平衡。

  2008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南京明基医院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加入WTO之后成立的第三家台资综合医院。这家大型综合医院由全球知名IT企业台湾明基友达集团(下称台湾明基)主要投资,台湾明基控股70%。台湾明基旗下拥有明基电通、友达光电 (全球前三大液晶显示屏幕设计产销公司)、佳世达科技等IT公司,2007年总营业额达1600亿人民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医院熟了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