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索尼Smart Band智能手环

2014年01月17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4 CES索尼发布会上,索尼除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Smart Band手环,可以追踪和记录用户的物理活动数据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雪)在2014 CES索尼发布会上,索尼除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Smart Band手环。

  

索尼

    Smart Band支持安卓的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在Play商店中下载LifeLog应用来追踪和记录用户的物理活动数  据,比如长途旅行、睡眠、洗漱等等。

  Smart Band手环整个机身设有一个按钮,用户可以通过该按钮打开或者切换配对手机的音乐。

  此外,SmartBand还可以追踪定位用户日常所拍摄的相片。

  Smart Band手环手环很轻薄,具备防水功能,在洗澡时也无需将它摘下,续航出色,最长可达5天。

  

suoni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邬幸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