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京旅游去年净利预增约两成

2014年01月21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旅游(000802)2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0万元,上年同期为2704.20万元,同比增长约20%。

  公告称,公司出资1.06亿元与其他方成立华胜旅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基金定向投资于时尚之旅酒店公司。2013年6月,华胜旅业将时尚之旅酒店公司出售给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截止目前,该基金按计划收回95%出售价款,公司按照合伙协议已收回本金和大部分投资收益,该收益是形成当期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