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黑牛食品:全资子公司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

2014年01月23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黑牛食品(002387)1月23日公告, 由于沈阳市城市升级改造和浑南新城规划调整需要,黑牛食品全资子公司辽宁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厂区地块由工业用地调整为商住综合用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条例》及沈东陵(浑南)政发【2010】1号《关于印发浑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及地上附着物拆迁补偿办法(暂行)的通知》有关规定,沈阳浑南新城管理委员会和辽宁黑牛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安置达成协议。

   沈阳浑南新城管理委员会补偿辽宁黑牛各项费用和金额如下:房屋、附属物、设备及物品搬运、土地、过渡期等补偿总计为人民币贰亿贰仟陆佰零叁万玖仟贰佰壹拾壹元整(¥226,039,211元)。因拆迁补偿金额较大,经双方约定,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后,沈阳浑南新城管理委员会在两周内以货币形式支付辽宁黑牛本协议补偿金额约30%的补偿款,即人民币67,800,000元。剩余补偿款支付时间及方式按当地政府收到的辽宁黑牛厂区地块土地出让金进度付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