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微博首季盈利300万美元

2014年02月2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络广告仍是新浪最主要的营收项目,2013年四季度微博广告营收同比增长163%,至5600万美元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2月25日,新浪(NASDAQ:SINA)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42%,达到1.97亿美元;净利润为4450万美元,超过去年同期240万美元。

  网络广告仍是新浪最主要的营收项目,达到1.60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107亿美元。其中,微博广告营收同比增长163%,至5600万美元。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曹国伟称,新浪净利润大幅增加受益于微博广告和增值服务的强劲增长。新浪首度透露,2013年第四季度微博实现了30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这是微博首度实现盈利。

  就在新浪第四季度财报发布前期,新浪微博即将分拆上市的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