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2013年四季度移动端收入首超20%

2014年02月27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的营业收入仍保持季度同比50%左右的增长态势,但净利润增长微弱,甚至有下滑趋势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2月27日,百度(Nasdaq:BIDU)2013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来自移动业务的营收,在四季度总营收中的占比首次超过20%。

  去年第四季度,百度每股收益为8.43元(约合1.39美元),超过此前分析师预期的8.16元;总营收为95.23亿元(约合15.73亿美元),同比增长50.3%,超过分析师预期的93亿元;净利润为27.84亿元(约合4.599亿美元),同比下滑0.4%。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