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发布CarPlay系统 连接iPhone和汽车

2014年03月04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需要注意的是,CarPlay只是把 iPhone 中的功能映射到汽车中控台,并不是把 iOS 安装到汽车里
搭载Apple CarPlay的沃尔沃车内纵置触摸屏。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苹果在控制汽车终端市场上又进一步。美国时间3月3日,苹果发布车载移动操作系统CarPlay,iPhone手机上的功能得以延伸到汽车上。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法拉利和沃尔沃作为合作伙伴,将首批采用该系统。

  苹果负责iOS设备市场营销的副总裁Greg-Joswiak在一份声明中称:“iPhone用户希望在指尖下获得他们想要的内容,而CarPlay,可以让驾车者在汽车内,以最小的被干扰程度,使用iPhone手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