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支付宝同日推出网络信用卡服务(更新)

2014年03月11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人士认为,网络信用卡跟余额宝类似,在产品上并没有创新,创新点在于渠道和入口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微信支付宝这两家竞争对手,几乎在同一时间宣布与同一家银行——中信银行展开网络信用卡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钱包在线办理信用卡,即时申请、即时获准。

  3月11日下午,支付宝抢先发布这一消息,宣布首张网络信用卡将于下周在支付宝钱包亮相。随后,微信也宣布了业务几乎一致的网络信用卡服务,称产品已进入内测阶段,将很快向用户推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信银行最早主动找支付宝合作网络信用卡业务,但适逢支付宝忙于“双十一”,和中信谈合作的事就被耽搁下来。后来中信银行转而找到微信,最后出现了两个平台和同一家银行合作的局面。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