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1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4年03月17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1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184)力源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力源信息于2013年10月18日公告了《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谈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对基于2013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以上工作已完成大半,正在编制方案草案,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预计公司将在2014年4月18日之前披露方案草案。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的通知。

  (300055)万邦达: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万邦达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万邦达、代码:300055)自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4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66)兴源过滤: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源过滤;证券代码:300266)于2014年3月12日、3月13日、3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近期,由于市场对浙江省“五水共治”重大行动和公司购买沈少鸿等149名自然人持有的浙江省疏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95.0893%股权比较关注,投资者对公司的调研较多,公司对浙江省“五水共治”和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在信息披露规则下回复投资者,公司也及时上传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与浙江疏浚的重组,可能会增强公司和浙江疏浚在浙江省“五水共治”工程中的市场竞争力。但浙江省的“五水共治”对公司未来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之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近期公司经营及募投项目均有序进行,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46)汤臣倍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汤臣倍健正在筹划重大不确定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汤臣倍健,股票代码:300146)自2014年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37)美晨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美晨科技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4年2月10日开市时起对公司股票实施临时停牌。公司于2014年2月1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7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2014年4月18日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月15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010)立思辰:归还募集资金

  立思辰于2013年9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从剩余超募资金人民币4,931.89万元中,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自董事会审批之日起6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实际使用人民币3,9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为2014年3月16日。

  2014年3月5日,公司将部分资金人民币1,200万元归还至超募资金存放账户,2014年3月14日,公司将剩余部分人民币2,700万元归还至上述超募资金存放账户。同时,公司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9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

  (300227)光韵达:持续督导2013年年度跟踪报告

  光韵达现发布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创业板上市持续督导2013年年度跟踪报告。

  (300307)慈星股份:2014年2月及1-2月部分生产经营业绩及担保风险提示

  2014年2月,慈星股份主营业务收入4,335.12万元,同比上升6.78%;2014年1-2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7,996.70万元,同比下降57.86%。

  截止2014年2月28日,公司为客户的销售贷款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2,181.59万元;公司由于客户销售担保贷款违约而暂时为客户代偿的金额为63,727.24万元。

  本公告所载2014年2月及1-2月份的业务数据属于日常业务统计数据,未经审计,与最终实际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300270)中威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中威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017)网宿科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5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3.96

  二、每10股派2.00元(含税)转增10股

  (300017)网宿科技: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网宿科技将于2014年3月20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017)网宿科技: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网宿科技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140.94万元-7,790.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0%-260%。

  (300017)网宿科技: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5月7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上海市斜土路2899号光启文化广场A幢5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30日

  6、登记时间: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时间为2014年5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请2014年度审计机构并决定其报酬的议案》等。

  (112191,300169)天晟新材:增加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4年3月13日,天晟新材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吕泽伟先生《关于提请补充天晟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议案内容的临时提案函》,临时提案的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临时提案作为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提交该次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有关规定:单独或合计持有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吕泽伟先生持有公司39,916,6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3%。

  根据以上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公司对2014年3月11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补充通知(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内容外,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300127)银河磁体:设立投资者专线

  银河磁体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切实提高投资者咨询电话接听率的通知》(川证监上市[2014]13 号)文件要求,设立投资者咨询专线电话为028-87823555-892、028-87823555-890,公司安排专人负责上述电话的接听工作,确保正常工作时间上述电话至少一部有人值守,并做好投资者电话咨询的答复和咨询工作。

  (300010)立思辰: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立思辰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7,847,408股,占公司股本的比例为2.98%。上述股份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879,78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9%。

  2、按照公司2011年3月3日发布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公司向张敏、陈勇发行的股份法定限售期届满之日起至上海友网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度专项审核报告出具后10个工作日止,根据友网科技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解除限售。

  2014年3月7日,公司发布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2013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核查意见》,友网科技实现了2013年度的业绩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18日。

   

  (300248)新开普: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开普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300309)吉艾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吉艾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300084)海默科技:2013年度跟踪报告

  海默科技现发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跟踪报告。

  (300029)天龙光电:重大事项进展

  天龙光电接控股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冯金生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

  该股权转让事宜尚在洽谈中,尚存较大不确定性。

  (300134)大富科技:完成深圳市大富精工有限公司注册

  2014年3月5日,大富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公司的议案》,近日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深圳市大富精工有限公司。

  (300044)赛为智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赛为智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300144)宋城股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时间:2014年03月18日上午9:30

  会议议程:《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与进行质押式回购业务

  乐视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先生关于部分股票解除质押以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贾跃亭先生质押给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管锁定股25,840,000股已于2014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贾跃亭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1,474,500股与齐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交易已由齐鲁证券于2014年3月14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219)鸿利光电: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

  鸿利光电董事会于2014年3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惠伦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惠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文件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惠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惠伦先生的辞职不会造成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惠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300074)华平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平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3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3月21日。

  (300292)吴通通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吴通通讯于2014年1月17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中,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编制和审核中。同时,《中国农业银行短消息服务项目采购合同》合同主体已经由北京国都信业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报告书等相关议案,并与交易对方签订相关补充协议。

  (300251)光线传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光线传媒于2014年3月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停牌。现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1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6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199)翰宇药业: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办理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翰宇药业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曾少贵先生(曾少贵先生、曾少强先生、曾少彬先生三人是兄弟关系,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通知,曾少贵先生于近日办理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曾少贵先生于2014年3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曾少贵先生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99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已全部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9.094%,占公司总股本的4.975%。

  2、曾少贵先生于2014年3月11日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操作完成了3,00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部分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113)顺网科技:中国证监会确认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补充备案无异议

  顺网科技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补充备案的《草案修订稿》予以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备案无异议的《草案修订稿》中另有一处作相应修正:“对于子公司吉胜科技首次授予股票期权费用分摊比例由11.65%相应修正为11.94%。”

  公司将在3月20日如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该股权激励事项。

  (300250)初灵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初灵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同关联法人杭州初灵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300052)中青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青宝于2014年1月1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之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13)佳讯飞鸿: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佳讯飞鸿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论证中。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10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300135)宝利沥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由于本次重组相关事项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中介机构进一步沟通、落实,且本次重组事项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4月7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文件,公司已于2014年3月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的公告》。2014年3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95)三六五网: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三六五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的议案》,并于2013年12月9日在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公告。

  随后公司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根据证监会的相关反馈意见,公司对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并报送证监会进行了备案。

  公司于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

  (300017)网宿科技:复牌公告

  网宿科技因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1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3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复牌。

  (300101)国腾电子: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国腾电子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国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电子集团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1,2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2014年3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