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witter CEO访华关注微信微博

2014年03月20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频频向参会者询问,为什么微信比微博更流行?
2014年3月17日,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公司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上海之行。3月19日,他在复旦大学参加了一场座谈会,席间对微信微博等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向中国用户调查,为什么微信比微博更流行?

  财新记者了解到,在座谈会上,迪克•科斯特洛多次提及活跃于中国市场的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和即时通讯产品,并对中国民众对此类软件的使用体验,及对来自国外的Twitter、Line、Snapchat、Instagram等产品的使用情况怀有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