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21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3月21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21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举办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软控股份定于2014年4月3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办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互动交流。

  (002146)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决议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长沙市天心区望岳村48号地块的议案》。

  (002482,041360019,112174,B06679)广田股份: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广田股份于2014年3月18日与南京柏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柏森实业)及其股东陆宁、胡宝戟、杨堂富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柏森实业60%的股权。预计公司收购柏森实业60%股权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7,00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柏森实业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002441)众业达: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众业达将于2014年3月27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167,112110)东方锆业:并购文盛新材与锆谷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方锆业因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浙江锆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事项,公司于2014年1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2月18日,公司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董文先生签署了《关于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意向书》,并于次日发布了公告。2014年2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收购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收购文盛新材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各项工作,公司会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及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并已开展相关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锆谷科技2012-2013年度审计工作已完成,文盛新材相关工作亦处于推进过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63)大 东 南:独立董事辞职

  大 东 南董事会于2014年3月1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银飞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陈银飞先生根据相关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要求,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人数为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陈银飞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陈银飞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002264)新 华 都:与阿里巴巴签订O2O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新 华 都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建立O2O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共同发展之联盟,为此,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于2014年3月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签订了《O2O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投资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本次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署属于总经理审批权限,无需董事会审议通过。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亚厦股份(甲方)于2014年3月19日与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乙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了共同拓展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电子商务新模式,双方拟就电子商务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经双方友好协商,特签订框架协议,作为后续工作推进的基础。

  本次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243)通产丽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通产丽星于2014年1月16日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6000万元认购的《兴业银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3月17日到期,理财收益为人民币433,972.60元。公司于2014年3月18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继续签署了两份不同额度的《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书》。现将有关予以事项公告。

  (002598)山东章鼓:股价异常波动

  山东章鼓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3月18日、3月19日、3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经核查: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的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管理层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81)奋达科技: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奋达科技将召开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说明会召开时间:2014年3月26日15:00-17:00;

  投资者参与方式:

  1.投资者通过登陆公司互动平台专网http://irm.p5w.net/ssgs/S002681/ ,点击“互动预告”链接进入交流会页面。

  2.投资者通过公告提供的联系方式,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002586,112177)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舟山六横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奉化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549)凯美特气:签订“清洁城市”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3月20日,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政府、凯美特气、中科院唐山科学发展研究院(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科技成果转化研究中心)三方在北京签订了《“清洁城市”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金正大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议案。

  (002206)海 利 得: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海 利 得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股权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的议案》。

  (002102)冠福家用: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冠福家用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支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制定<独立董事现场工作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429)兆驰股份: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相关事项征求意见的公告

  兆驰股份现发布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相关事项征求意见的公告。

   

  (002644)佛慈制药:收到募投项目异地重建补偿款

  2013年3月,根据兰州市政府规划,佛慈制药被列入“出城入园”搬迁改造企业名单,公司将整体搬迁至兰州新区发展,导致公司在建募投项目暨--扩大浓缩丸生产规模技术改造一期项目停建,将搬至兰州新区进行建设,实施地点将发生变更。根据兰州市相关文件规定,公司在建的募投项目所在土地将变性为商住用地实施土地招拍挂,所得收益的85%列支公司,用于兰州新区项目建设。

  由于原募投项目所在土地招拍挂工作尚未实施,为保证公司募投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规范使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经公司申请,兰州市政府同意将公司先期已投入募投项目建设的资金补偿给公司,该补偿资金待原募投项目所在土地招拍挂后从应列支公司的85%收益中扣还兰州市政府。公司于2014年3月19日收到上述补偿款共计1.6亿元。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将前期实际投入募投项目建设的1.39亿元补偿款全部返还至募集资金专户,用于募投项目异地重建;剩余2,100万元属于政策性搬迁专项补助款,应计入专项应付款,用于公司新区项目建设。上述补偿资金不会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002267,041360020,112034)陕天然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陕天然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融资租赁方案的议案》。

  (002689)博林特: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10:00起。

  2.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3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27号沈阳博林特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孚色纺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2532)新界泵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新界泵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148)北纬通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北纬通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020)京新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京新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公司舆情管理制度》。

   

  (002471)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优先购买权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江苏科耐特高压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南京中超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等议案。

  (002567)唐人神: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8,679.47万股,分别为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0,236.87万股和大生行饲料有限公司持有的8,442.6万股,解除限售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42,078.6万股)的44.3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3月25日。

  (002322)理工监测:退税事项的说明

  近日,理工监测关注到投资者对公司退税事项比较关注,公司特对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002138)顺络电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顺络电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和<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96

  二、每10股派0.10元(含税)

  (002221)东华能源: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3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51

  二、每10股派0.20元(含税)

  (002396)星网锐捷: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81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2.37

  二、每10股派3.00元(含税)

  (002217)联合化工:三届第二十次董事会决议

  联合化工三届第二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江西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签订《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交割协议》的议案》、《关于总经理庞世森和副总经理房敬分别辞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关于聘任陈海元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公司联碱车间、合成一车间、硝酸铵(结晶硝铵)车间和联合丰元合成氨装置等停止使用并拟对外出售的议案》。

  (002069,041358056)獐 子 岛: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獐 子 岛于2014年3月19日收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江成祺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的要求,平安证券授权徐圣能先生于2014年3月19日起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林松、徐圣能,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募集资金监管义务完毕为止。

   

  (002026)山东威达: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

  2014年3月20日,山东威达全资子公司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章丘市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基础设施补助款4329万元的文件。上述款项目前尚未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助款将全部计入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2014年度当期损益,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但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需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002423)中原特钢: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

  中原特钢于2014年3月20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工作疏忽,遗漏了“独立董事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述职”的信息,现补充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独立董事王怀世先生、王琳女士和陈金坡先生将在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上述职,该述职不作为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除以上需补充的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

  (002373)联信永益:变更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

  联信永益2013年度报告原定于2014年3月21日披露,现由于目前2013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尚未最终完成,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变更为2014年4月10日。

  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亏损,结合公司2013年度业绩快报披露信息,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预计为亏损,公司存在连续两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的风险。根据规定,预计2013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002129)中环股份:子公司荣获第八届2013年度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

  中环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津市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一种采用直径法控制区熔晶体自动生长方法及系统”项目,荣获了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和中国电子报社联合颁发的“第八届(2013年度)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

  (002321)华英农业:收到政府补贴(二)

  华英农业于近日收到政府补贴资金830万元整,现将详情予以公告。

  (002449,112083)国星光电: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国星光电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454.69万元-3,124.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

  (002449,112083)国星光电: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国星光电定于2014年3月28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002449,112083)国星光电: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华宝南路18号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4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6、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2445)中南重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南重工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3月19日、2014年3月2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3月19日,公司刊登了《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本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180)万 力 达: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万 力 达于2013年12月21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60),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3月1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他相关文件后,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第五条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180)万 力 达: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科技一路万力达继保科技园第二会议室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2日

  4、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5、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4月9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8日15:00至2014年4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013,101650,112201)中航机电:对拟发行公司债券进行更名

  中航机电于2013年10月9日发布《关于获得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的公告》,公司获得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债券。鉴于本次公司债券于2014年发行,征得主管部门同意,本次债券名称由“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变更为“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本次公司债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订的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相关的法律文件效力,原签订的相关法律文件对更名后的公司债券继续具有法律效力。前述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之担保协议》、《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之债券受托管理协议》及《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之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9:3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青岛市郑州路43号,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公司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249)大洋电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洋电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关于开展2015年度远期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杰诺瑞实施差异化分红的议案》。

   

  (002250,112059)联化科技:控股子公司江苏联化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联化科技控股子公司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0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332000498),认定有效期3年。

  根据相关规定,江苏联化从2013年-2015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

  (002004)华邦颖泰: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华邦颖泰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10)爱康科技:签订清洁能源并购项目合作意向协议的提示

  爱康科技2014年经营发展规划提出:十二五规划为国内光伏电站投资描绘了广阔的蓝图,公司将紧抓未来两年巨额的增量机会,通过自建、收购等形式累计控制、运营光伏发电项目不低于1GW,其中2014年目标控制、运营不低于500MW,力争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光伏发电运营商。为尽快地实现光伏发电快速推进的业务发展目标,结合光伏电站持续稳定收益的特点,公司同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就清洁能源项目的并购、运营开展合作并达成意向协议。

  (002441)众业达: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汕头市衡山路62号公司七楼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4日

  4、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10:0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560)通达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3月19日,通达股份全资子公司河南通达铜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偃师市支行签署了《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及风险和客户权益说明书》(保本浮动收益型)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396)星网锐捷: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星网锐捷将于2014年3月27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447)壹桥苗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于2014年3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及公司于2013年9月9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授权董事会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根据上述授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6)爱施德: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爱施德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向银行申请不超过189.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200)绿大地:股票复牌

  2014年3月20日,绿大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的2014年第1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1日起复牌。

  (002051)中工国际: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2014年3月20日,中工国际收到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国资分配[2014]118号),主要内容如下:一、原则同意中工国际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二、原则同意中工国际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目标。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501)利源精制: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利源精制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454)松芝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松芝股份控股股东陈福成先生在2014年1月29日-2014年3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59,9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

  减持后,陈福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62,349,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002218)拓日新能: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拓日新能将于2014年3月3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002218)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658)雪迪龙: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雪迪龙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367)康力电梯: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康力电梯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的议案》、《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350)北京科锐: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北京科锐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张新育先生的通知,其自2013年3月18日开始增持公司股份的行为已经完成,现就此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增持前,张新育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但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锐北方)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截至2014年3月19日,科锐北方持有公司44.78%的股份;张新育先生持有科锐北方21.27%的股权。

  自2013年3月18日至2014年3月17日期间,张新育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9%。

  此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张新育先生直接持有公司85,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9%,并通过科锐北方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002195)海隆软件:全资子公司日本海隆株式会社对外投资

  海隆软件的全资子公司日本海隆株式会社(日本海隆)于2014年3月20日在日本国东京都,与日本绩达特株式会社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日本海隆将收购绩达特株式会社设立在中国北京的全资子公司绩达特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绩达特)100%的股权。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为北京绩达特2014年2月28日经审计的净资产总额,即4,956,141.15元人民币(折合82,572,076日元)。日本海隆将以自有资金82,572,076日元收购北京绩达特100%的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绩达特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将变为日本海隆的全资子公司,并拟更名为“海隆网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部门最终核定的名称为准。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总金额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属海隆软件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不需要海隆软件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2014年3月19日,本次对外投资已获海隆软件总经理办公会议批准。

  (002556)辉隆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9点;

  (四)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7号辉隆大厦19楼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2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参股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参与投资上海隆华汇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002405)四维图新: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5日下午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14日15:00至2014年4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16号楼凤凰置地广场A座写字楼16层公司6号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0日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2629)仁智油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仁智油服于2014年01月07日接到控股股东钱忠良通知,目前正在筹划美国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01月08日起停牌。截至目前,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境内、外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收购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的相关议案。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682)龙洲股份: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2014年3月19日,龙洲股份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95号),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获准的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4.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002521,B06554)齐峰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齐峰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408)齐翔腾达: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齐翔腾达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3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3月27日。

  (002287)奇正藏药: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3月19日,奇正藏药分别运用自有资金8,000万元、超募资金18,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万元购买了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福”2014年第12期(保本型)对公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722)金轮股份:举行201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金轮股份定于2014年3月25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irm.p5w.net)参与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492)恒基达鑫: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恒基达鑫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等议案。

  (002703,01057)浙江世宝:股东大会决议

  浙江世宝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4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2014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649)博彦科技:美国全资公司收购TPG Consulting,LLC100%股权并股票复牌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3月17日,博彦科技全资公司Beyondsoft Consulting Inc.(以下称“博彦美国”)与美国TPG Consulting, LLC(以下称“TPG”或“标的公司”)的股东(以下称“股权出让方”)就收购TPG100%股权事项达成协议,并正式签署《股权收购协议》。

  根据协议,博彦美国以现金方式,在标的公司达到业绩保证的情况下,出资总额为23,000,000美元,收购股权出让方所持有的TPG的100%股权。

  根据相关规定,该交易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可生效执行。同时,协议的执行还需获得政府有关管理机构的审批,因此协议的生效和执行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1日开市起复牌。

  (002013,101650,112201)中航机电:子公司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子公司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进展的公告。

  (002145)中核钛白: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中核钛白于2014年3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4年3月19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22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61)拓维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拓维信息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02月14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02月21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266)浙富控股:提前披露2013年度报告

  浙富控股2013年度报告原预定2014年4月24日披露。现由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会较原计划提前完成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同意后,公司决定提前至2014年4月9日披露2013年度报告。

  (002221)东华能源: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09:00-11: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3、召开地点:公司南京管理部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审议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董事长年终奖励方案的议案》等。

  (002280)新世纪: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

  新世纪于2014年1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4年2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披露公司将自2014年2月24日起继续停牌30日,预计复牌时间为2014年3月24日。

  自2014年2月24日公司发布延期复牌公告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截至本公告日,相关资产的预审计、预评估已完成大部分工作,重组各方正抓紧继续讨论沟通本次重组的具体方案,但鉴于本次交易的相关核查程序复杂且核查时间较长,预计相关工作无法在2014年3月24日前按时完成,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其同意,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3月2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30日,预计复牌时间为2014年4月24日。

  公司股票在公司董事会审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承诺争取在2014年4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

  (002285)世联行: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世联行将于2014年3月26日下午15:00-17:00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85)世联行:停牌公告

  世联行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计划于3月25日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46)柘中建设:股票停牌暨自查

  柘中建设股票自2014年2月25日公司披露《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预案》并复牌后至2014年3月20日期间,股票价格累计涨幅超过50%。由于公司股票价格在上述期间内涨幅较大,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近期股票交易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

  (002408)齐翔腾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齐翔腾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002665)首航节能:公司股价异动暨停牌

  首航节能股票交易价格自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布复牌后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3月18日、2014年3月19日、2014年3月2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公司拟对股票异动的事项进行停牌核查。

  因公司计划于2014年3月21日开始洽谈一个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的重大合同相关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1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449,112083)国星光电: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2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3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002405)四维图新:国有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提示

  关于控股股东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四维)筹划为公司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事宜,四维图新于2014年2月2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并于2014年3月7日、3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接到中国四维的书面通知,中国四维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的部分股份,相关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35,041358073)林州重机: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

  2014年1月15日、16日,林州重机在指定媒体分别披露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出资协议的公告》。公司与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约定共同出资5000万元,在林州市设立合资公司,以开拓煤炭服务市场,为双方创造利润。

  2014年3月19日,合资公司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林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19)巨龙管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4年2月24日,巨龙管业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07)准油股份:控股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补充

  准油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新疆准油化工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哈密尧铭矿业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签署了《工矿产品买卖合同》,公司于2014年3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3),由于内容不完整,应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现作补充公告。

  (002388)新亚制程: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新亚制程于2014年3月2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许伟明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许伟明先生于2014年3月14日至3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15,8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本次减持后,实际控制人许伟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281,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146)荣盛发展:签订宜兴城东文化游综合体联合开发意向合作协议

  根据荣盛发展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江苏省宜兴市城东文化旅游市场及项目的长期考察研究,经双方友好协商,2014年3月20日,公司(乙方)与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甲方)签订了《宜兴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联合开发意向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与保利文化联合对宜兴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进行投资开发,打造健康活力的滨氿文化旅游综合体。

  甲、乙双方共同出资1000万元组建项目合资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完成本项目的开发建设。其中,甲方出资人民币500万元,享有项目公司50%的股权,乙方出资人民币500万元,享有项目公司50%的股权。甲方充分发挥文化产业优势,重点负责指导文化设施规划建设和其建成后的运营管理,乙方发挥房地产开发专业优势,重点负责项目整体统筹投资开发和物业经营管理。

   

  (002221)东华能源: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东华能源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99.03万元-119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002127)*ST新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新民于2013年12月13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2014年1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2014年3月12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再次延期复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与各债权银行关于银行债务移转事项的沟通仍在进行中,同时根据审计、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司与中介机构亦在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文件。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002170,112149)芭田股份:对外投资进展

  芭田股份全资子公司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一期工程中的“20万吨高塔全溶灌溉复合肥项目”于2014年3月19日建成并投产成功。

  上述项目的建成,在有效扩大公司高塔全溶灌溉复合肥产能的基础上,使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有利于增强公司竞争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该项目虽然已经投产成功但完全达产还需一定时间,且市场竞争激烈,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442)龙星化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4年3月20日收盘,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龙星化工、证券代码:002442)的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14年3月19日和3月20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说明:

  1、公司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通过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询证,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且业绩快报不存在修正的情形。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发现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京津冀三地已经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将河北省保定市作为“政治副中心”的首选地,然而昨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辟谣称属于媒体误传,公司推测此次异常波动可能和此消息相关。

  董事会成员提议人对2013年度利润分配意见如下:以2013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002441)众业达: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9.08

  二、每10股派2.50元(含税)

  (002596,112189)海南瑞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39

  二、每10股派0.30元(含税)

  (002146)荣盛发展:购得长沙市天心区望岳村4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根据荣盛发展董事会决议,2014年3月18日控股子公司湖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以47,140万元取得长沙市天心区望岳村48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占地面积38,717.50平方米(折合58.08亩)。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商业用地期限40年,住宅用地期限70年。

  (002258)利尔化学: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利尔化学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董事长2013年度薪酬考核方案》等议案。

  (002626)金达威:公司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公告。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武汉东湖开发区武大科技园武大园三路八号国创高科实业集团办公大楼二楼四号会议室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日

  4、召开时间:2014年4月8日上午10点

  5、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会议议题:《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18)科士达: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2014年3月26日上午9:30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00)绿大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绿大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487)大金重工: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大金重工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002568)百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百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7,196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3月25日。

  (002420,112160)毅昌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毅昌股份于2014年3月20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东毅昌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自2014年3月18日至2014年3月20日止,毅昌投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1.122%。本次减持后,毅昌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3,1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5.736%,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585)双星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双星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议案。

  (002312)三泰电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三泰电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04)华邦颖泰: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邦颖泰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663,112172)普邦园林:股东股权质押

  普邦园林于2014年3月2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涂善忠先生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涂善忠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3,540万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期自3月1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止。

   

  (002081,112118)金 螳 螂:全资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园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金 螳 螂的全资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园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3年。

  根据相关税收规定,金螳螂景观将从2013年1月1日到2015年12月31日连续三年按15%的优惠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并享受国家其他有关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并不影响公司对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公司2013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比例仍为40%-50%。

  (002176)江特电机: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江特电机于2014年3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西江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江特电气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4,000,000股质押给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3月19日至该股东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2329)皇氏乳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皇氏乳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3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并于2014年3月8日披露了《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4年3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4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60)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对外投资进展

  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 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赣锋国际)与加拿大国际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锂业公司)签订了《关于获取国际锂业公司在爱尔兰 Blackstair 锂矿项目权益协议书》,获取国际锂业公司在爱尔兰 Blackstair 锂矿项目不低于51%权益 。

  国际锂业Blackstairs项目的勘探权已从TNR Gold Corporation(TNR Gold Corporation是国际锂业公司的控股股东)整体转移至国际锂业公司在爱尔兰的全资子公司Blackstairs Lithium LTD (爱尔兰公司),并已经依法取得爱尔兰负责审批勘探许可的通讯、能源和自然资源部的核准。根据Blackstairs协议约定,赣锋国际已经完成行使期权的条件并已于2013年12月通知国际锂业正式行权, 同时,赣锋国际与国际锂业就 Blackstairs 项目在爱尔兰成立合资企业相关事宜进行商定。

  2014年3月19日,公司收到了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于2014年3月18日与国际锂业就成立合资企业签订的《合资企业协议》,现将协议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578)闽发铝业:股东黄印电先生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闽发铝业于2014年3月20日接到公司股东黄印电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黄印电先生为获取个人投资所需资金,将其持有的公司13,500,000股限售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6%)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国泰君安资产管理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并委托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该交易指令申报代理方向交易所提交交易申报。由于放款原因,该笔交易分3次办理,具体情况如下:

  1、黄印电先生本次质押式回购第一次办理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3月1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3月12日,质押股票数量4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6%),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2、黄印电先生本次质押式回购第二次办理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3月18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16日,质押股票数量45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7%),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黄印电先生本次质押式回购第三次办理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3月1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16日,质押股票数量48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3%),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本次质押式回购已经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483)润邦股份:子公司海工船舶建造合同进展

  2013年12月20日,润邦股份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与挪威Golden Energy PSV Invest I AS(简称“PSV I公司”)、Golden Energy PSV Invest II AS(简称“PSV II公司”)分别签订了一份《海工船舶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均为2850万美元 。

  合同签订后,润邦海洋与PSV I公司、PSV II公司积极推进落实合同生效的各项条件,近日两份《海工船舶建造合同》的合同生效条件已全部满足,合同双方共同确认两份《海工船舶建造合同》于2014年3月18日起正式生效。

  (002575)群兴玩具:融资租赁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群兴玩具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广东省粤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议案》,计划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2,400万元与广东省粤科风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兴业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南恒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起设立广东省粤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最终核定为准),公司占广东省粤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20%。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文件(粤商务资字【2014】11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设立合资企业广东粤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粤科融资租赁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

  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南海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粤科融资租赁公司营业执照,粤科融资租赁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002596,112189)海南瑞泽: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0日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10日交易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4月9日15:00-2014年4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4日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关联交易及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议案。

  (002596,112189)海南瑞泽: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海南瑞泽将于2014年3月25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2014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上海莱士预计2014年度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607.53万元-6,729.0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200%。

  (002500,112197)山西证券:新设9家证券营业部获批

  近日,山西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关于核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9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晋证监许可字[2014]9号),核准公司在上海市、浙江省绍兴市、浙江省金华市、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江苏省南京市、山东省淄博市、山东省济宁市、河南省濮阳市、湖北省武汉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其中5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B型,4家证券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

  (002349)精华制药:补充公告

  精华制药于2014年3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森萱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现将有关事项予以补充披露。

  (002432)九安医疗: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9日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9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4月8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4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雅安道金平路三号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楼第一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2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剩余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13,101650,112201)中航机电: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1、中航机电(“发行人”)总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261号文核准。

  中航机电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次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为第一期发行,发行规模为7.5亿元。

  2、本期债券一次公开发行面值75,000万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75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本期债券评级为AAA。

  4、发行人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交易申请。本期债券不能在除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外的其他交易场所上市。

  5、本期债券期限为5年期,附发行人第3年末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5.70%-6.30%,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2014年3月24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网下询价情况在上述利率预设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4年3月25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7、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持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持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

  8、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分别0.2亿元和7.3亿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在2014年3月25日当天网上发行结束后,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

  9、网上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认购,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0”,简称为“14机电01”。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0”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201”。

  10、网下发行仅面向持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与保荐人(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方式参与网下申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申购数量为1,000手(10,000张,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

  11、发行首日、网下认购起始日、网上认购日:2014年3月25日。

  12、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2014年3月28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发行结果,敬请投资者关注。

  13、发行人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尽快办理有关上市手续,本期债券具体上市时间另行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