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公布下游混合所有制改革时间表

2014年03月25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三桶油 国企改革
傅成玉透露,本月底油品销售板块将独立组建有限责任公司,随后6月底完成资产评估,并公布引资细则,力争三季度前完成融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中石化(600028.SH、0386.HK)董事长傅成玉在3月24日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透露,下游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已有时间表,预计6月底正式公布引资细则,优先引入战略投资者,并力争第三季度前完成融资。

  傅成玉指出,3月31日油品销售板块将正式单独运营,并成立有限责任公司,随后将展开全面资产评估,并于6月底7月初完成,其后公布向民资、社会资本及外资开放的具体细则。

  今年春节过后,中石化宣布,将把估值超过3000亿元的销售端资产打包,重组引资,进行混合所有制试验,出让股比不低于30%。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