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西司法厅副厅长苏浩去职

2014年03月26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苏浩曾因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被调离公安系统
资料图:山西司法厅副厅长苏浩。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少杰)山西省官场地震余波未止。3月25日上午,山西司法厅官网将苏浩名字从“领导介绍”栏目撤下。曾任山西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公安局局长的苏浩,在2011年11月调至山西省司法厅任排名第三的副厅长。

  此前的2014年2月27日,中纪委宣布,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金道铭曾任中纪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2006年8月赴山西,先后任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并曾短期兼政法委书记。2014年3月6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再次发布消息,山西省监察厅副厅长谢克敏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