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文学宣布独立运营 吴文辉出任CEO

2014年04月16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擅长的文学领域,腾讯文学还欲在电影、游戏等产品的上游,掌控更多的版权资源
资料图:原盛大文学总裁吴文辉。

  【财新网】(记者 沈大园)腾讯文学终于揭开神秘面纱。4月16日,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正式宣布旗下腾讯文学将成立子公司独立运营,由吴文辉担任CEO。

  腾讯公布了腾讯文学旗下系列产品,内容覆盖旗下包括主攻男性网络文学的“创世中文网”、偏重女性阅读的“云起书院”“畅销图书”,以及腾讯文学PC门户和无线门户、移动客户端“QQ阅读”和合作平台“QQ阅读中心”。

  除了擅长的文学领域,腾讯文学还欲在电影、游戏等产品的上游,掌控更多的IP(版权)资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