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长油回应:不存在恶意退市

2014年04月18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质疑,*ST长油一笔21亿元的境外租约损失计提,约占去年亏损额近半,是导致公司退市的恶意原因。追溯公司历史公告,这批造成巨大损失的租入船的信息几乎未做披露

  【财新网】(记者 吴静) *ST长油(600087.SH)虽然已进入退市整理期,但对于公司“恶意退市”的质疑声声迭起。4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ST长油2013年资产减值和计提合计超过46亿元,远超前十年总和,此举涉嫌业绩洗澡。同时有投资者认为,公司2010年先披露883万元的盈利,后又更正为亏损1859.47万元,涉嫌“做假账”。对此,4月17日晚间,*ST长油发布公告回应称,不存在“做假账”和“恶意退市”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