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舜元重组出炉 主营转向移动互联

2014年05月07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重组采用“捐赠资产对价+资本公积金转增”的方案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注资方上海盈方主营移动互联终端、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处理器及相关软件研发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股改“钉子户”S舜元(000670.SZ)于5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进行重组,主营业务由房地产变更为以移动互联网、可穿戴产品等处理器研发、销售。

  此次重组是采用“捐赠资产对价+资本公积金转增”的方案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注资方是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盈方”)。

  根据公告,股改具体实施细则为,上海盈方赠予S舜元现金2亿元(S舜元将按照募集资金管理的规定专户存储和使用),及上海盈方99.99%股权(以100%股权计,截至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11222.1992万元,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区间7.90亿元-8.70亿元),用于代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股改的对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