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与韩国SM娱乐达成合作 获大陆地区授权

2014年05月08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SM旗下艺人在贴吧里人气颇高,如组合EXO汇聚了百万会员。SM旗下艺人将通过百度视频、音乐和贴吧等资源进行推广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为推动旗下文娱业务的扩展,与韩国娱乐公司合作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的普遍选择。继腾讯被爆将入股“都教授”经纪公司后,百度今天(5月8日)宣布,与韩国“造星梦工厂”SM娱乐达成战略合作,SM旗下艺人将通过百度视频、音乐和贴吧等资源进行推广。

  通过合作,百度音乐、爱奇艺将获得SM旗下艺人正版数字音乐、MV、演出视频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面授权,并将于五月联手SM娱乐打造“爱韩流爱奇艺”品牌,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新节目等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