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意压缩投资8065万元实施2014年技术改造

2014年05月12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意压缩(000404)5月12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生产装备水平和研发测试能力,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改善职业健康安全和节能水平,结合目前生产经营和项目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及下属部分控股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在2014年度拟投资8065.50万元实施技术改造,投资主要方向为:研发和实验手段提升、生产线“机器换人”专项改造、工艺改进和老设备更新、节能减排和职业健康安全专项改造、管理信息化等方面。

  公司表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通过实施技术改造项目投资,将能够进一步提升现有生产线的技术工艺水平,提升生产效率和提高质量水平,有效解决旺季产能不足的问题;另外本次技术改造通过增加一部分精密度更高的设备,将能够增加现有生产能力中高效压缩机的比重,推动产品转型提升和结构调整,满足高端产品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推进“机器换人”自动化改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竞争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