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5日早间创业板 公告汇总

2014年05月15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260)新莱应材:归还募集资金

  新莱应材于2013年11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募集资金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2014年5月14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4,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本次使用的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归还完毕。

  (300218)安利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15,206.4万股,实际上市流通数量为15,20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1,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5月19日。

  (300003)乐普医疗: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乐普医疗就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和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转让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已于2014年3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3月27日、4月3日和4月11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4月18日发布了《关于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的提示性公告》,4月25日、5月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5月7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获得国资委同意并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目前,该事项尚处于出让方公开征集受让方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12)华测检测: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华测检测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5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股票增值权行权价格和数量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期权行权价格和数量的议案》等议案。

  (300100)双林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双林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300256)星星科技: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关于公布广东省201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4]60号),星星科技全资子公司广东星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即指更名后的广东星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201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公司正式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344000758,发证时间为2013年10月2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广东星弛将连续三年(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持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由于该子公司名称已变更,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刊载的其名称变更工作。

  (112205,300199)翰宇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翰宇药业已于2014年3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自2014年3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03)达刚路机: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达刚路机正在筹划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重大战略合作事项,可能涉及公司股权重大变动。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达刚路机,股票代码:300103)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停牌。

  有关与陕鼓集团战略合作事宜,公司控股股东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双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具体合作细节仍在洽谈之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65)天瑞仪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瑞仪器股票价格于2014年5月12日、2014年5月13日、2014年5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与本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1、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于2014年5月9日发布了《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除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公司其他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81)金明精机: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21,18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4951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1日。

  (300369)绿盟科技: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补充

  绿盟科技于2014年5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布了《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现将有关事项予以补充公告。

  (300007)汉威电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3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3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日15:00至2014年6月3日15:00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郑州市高新开发区雪松路169号公司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8日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300015)爱尔眼科: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3年1月16日,爱尔眼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事项,包括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2014年1月2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及《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根据会议决议,公司及时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4年5月8日取得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30000000001637,注册资本由43,327.15万元变更为43,321.15万元。

  (300055)万邦达: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复牌

  2014年3月11日,万邦达因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5月1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资产重组的有关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5月15日开市时复牌。

  (300149)量子高科: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量子高科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1日。

 

  (300055)万邦达: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5月30日上午10:00

  4、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9日下午3:00-2014年5月30日下午3:00。

  5、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三层会议室

  6、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3日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是否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审慎判断的议案》等。

  (041466001,300197)铁汉生态:与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六盘水市大河经济开发区环境工程项目意向合作协议》

  铁汉生态已于2014年1月4日与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2014年5月14日,在上述协议的基础上,公司与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六盘水市大河经济开发区环境工程项目意向合作协议》。本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3亿元人民币,具体以实际完成工程投资额为准。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5日上午开市时复牌。

  (300112)万讯自控:股东股权质押

  万讯自控于5月14日接到公司股东傅晓阳先生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傅晓阳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65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14年5月13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125)易世达:关于公司增资海南亚希投资有限公司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易世达现发布关于公司增资海南亚希投资有限公司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300087)荃银高科: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荃银高科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300157)恒泰艾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2013年度持续督导意见

  恒泰艾普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2013年度持续督导意见。

  (300128)锦富新材: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锦富新材现发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300007)汉威电子:股票复牌

  汉威电子于2014年2月1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9日起继续停牌。2014年2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汉威电子,股票代码:300007)于2014年5月15日开市起复牌。

  (300241)瑞丰光电: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

  瑞丰光电董事会于2014年5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庄继里先生《关于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的报告》,庄继里先生因工作事务繁重,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庄继里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庄继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柯汉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新的董事会秘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