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9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2014年05月19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19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000418,200418)小天鹅A:重大事项进展

  公司因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1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相关事项尚在进一步论证,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小天鹅A、小天鹅B,股票代码:000418、200418)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15)湖北金环: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

  湖北金环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证券代码:000615) 已自2014年4月2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026)。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以赴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证券代码:000615)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555)神州信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神州信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神州信息,证券代码:000555)自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公告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但相关细节仍需论证和商榷,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39,02039,1182167,1282170,238001)中集集团:媒体报道美国对中国产集装箱发起“双反”调查的说明

  近日,凤凰网、新华网、新浪网等媒体发布了《美国对中国产集装箱发起双反调查》的报道,上述报道中提及了如下内容:

  “美国商务部14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53英尺干货集装箱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

  美国商务部说,发起这项调查是回应美国斯托顿拖车公司的申诉,涉案产品为外部长度约53英尺(约合16米)的封闭式大型集装箱,主要用于铁路和公路联合货物运输。该公司称,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这类集装箱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为84.07%,同时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收到的政府资金补贴幅度也超过允许范围。

  根据美方程序,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6月9日前后对该调查作出初裁。如果该委员会裁定从中国进口的这类产品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对此进行“双反”调查。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2013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这类产品金额为1.84亿美元。

  中国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

  中集集团就上述“双反”调查的情况予以说明。

  (000607)华智控股:七届九次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华智控股七届九次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整体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505,200505)珠江控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2月18日发布公告,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对公司大股东实际控股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筹划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珠江控股、珠江B”(000505、200505)于2013年12月18日起开始停牌。2014年1月17日、18日,公司发布公告,北京市国资委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约定北京市国资委有意向将新兴公司100%股权整体转让给启迪控股,转让价格以资产评估价格为准等内容。在新兴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启迪控股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2014年1月24日,公司发布《关于继续停牌公告》,启迪控股正在同时筹划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因该事项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2014年3月18日、2014年4月18日公司再次申请延期复牌,承诺最晚将在2014年5月19日前按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在新兴公司股权转让完成的前提条件满足后,公司向启迪控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苏州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偿还对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已相继进场开展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资产重组的方案和程序等进行了商讨、沟通。同时,公司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的信息披露规则,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目前新兴公司股权转让尚未达成实质性协议,预计2014年5月19日前不能满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条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经过慎重的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788)北大医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大医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88)北大医药: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北大医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1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闻传媒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进行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以及协议沟通等各项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12)锦龙股份: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锦龙股份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000505,200505)珠江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重组事项的提示

  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新兴公司)为珠江控股的实际控制人,通过其子公司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6.36%的股份。

  公司于2014年1月17日发布公告,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约定北京市国资委有意向整体转让新兴公司100%股权给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以资产评估价格为准。

  目前北京市国资委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沟通,上述股权转让的方案及实施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000661)长春高新:媒体报道情况的自查公告

  2014年5月12日至14日期间,长沙市部分媒体先后刊登了有关医院滥用生长激素、药厂通过组织培训及利用经济刺激手段让医生多开药、药厂销售代表在医院坐诊等内容的文章,尽管文章中的说法大多源于传闻,但由于上述报道中涉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同类产品,仍引起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公司关注到媒体报道后十分重视,当天即要求金赛药业对媒体报道的情况开展自查与核实。为了避免公司股价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于2014年5月14日申请了股票临时停牌。在停牌期间,公司与金赛药业就媒体报道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现将核查情况予以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复牌。

  (000715)中兴商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兴商业、证券代码:000715)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6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书面函询了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150)宜华地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宜华地产于2014年4月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95)皇台酒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皇台酒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有关事项尚未确定,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披露该事项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931)中 关 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 关 村于2014年5月5日披露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从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披露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从2014年5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已入场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995)皇台酒业:公司财产被冻结或查封的提示

  皇台酒业与北京鼎泰亨通有限公司债权纠纷一案,经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理终结,近日公司收到了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的强制执行裁定书,获悉公司相关财产被查封或冻结。现将查封、冻结财产清单予以公告。

  公司已决定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提出不当得利之诉,要求北京鼎泰将其不当得利所得返还给公司。同时,前述北京鼎泰提出的执行申请与公司提出的不当得利之诉存在债权债务抵销的关联性,公司已向北京朝阳法院提出了《暂缓执行申请》。

 

  (000889)茂业物流: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茂业物流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4年4月2日刊载《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8)。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茂业物流”、代码“000889”)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相关中介机构正开展财务、法律等方面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000807,1182295,1282008,1282334,1382207)云铝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云铝股份于2014年5月5日刊登了《董事会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因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云铝股份,股票代码:000807)自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刊登了《董事会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因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披露信息,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经公司论证确认此次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0960,112038)锡业股份: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共7家: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数量为24,470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6%。

  2、本次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5月20日。

  (000868)安凯客车: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安凯客车接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江汽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

  目前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901)航天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航天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配股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配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200770)*ST武锅B: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上午10:00

  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2014年5月23日9:30-11:30;13:00-15:00

  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时间:2014年5月22日15:00-2014年5月23日15:00

  2、会议审议事项:《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债转股方案》、《为顺利实施本次债转股,董事会同意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的管理人员根据经股东大会批准的<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债转股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全权实施本次债转股,包括相关文件的签署和履行等》。

  (000982)中银绒业: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15:00至2014年5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659,112087,1282084)*ST中富:召开“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一)召集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2014年6月3日上午9:00,会期一天

  (三)会议地点:中国广东省珠海保税区联峰路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会议召开和投票方式:现场形式,记名方式投票

  (五)债权登记日:2014年5月20日

  (六)登记时间:自本会议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4年6月2日17:00

  (七)审议事项:《“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履行“12中富01”受托管理职责相关情况通报及提请债券持有人会议给予授权的议案》、《“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关于“12中富01”再次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的会议召开形式及投票表决方式的议案》、《“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关于更改“12中富01”〈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相关条款的议案》。

  (000659,112087,1282084)*ST中富:公司债券“12中富01”正式暂停上市前的风险提示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5日发布关于公司债券暂停上市的公告,因公司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6.3条等有关规定,于2014年5月14日对公司做出了《关于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4】168号)。根据该决定,公司发行的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代码:112087,债券简称:12中富01)将于2014年6月30日起正式在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暂停上市,现距离正式暂停上市剩余29个交易日。如果复牌期间出现公司债全天停牌的情况,则暂停上市时间将相应顺延。

  (000802)北京旅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北京旅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论证中。目前,公司已经聘请了专业中介机构进行尽职调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北京旅游,证券代码:000802)已于2014年5月12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5月17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000046,112015)泛海控股: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泛海控股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大连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大连黄金山投资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议案》。

  (000078)海王生物: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技术北区朗山二路海王工业城公司多功能厅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局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18日上午9:30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1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补第六届董事局董事的议案》、《关于向交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建设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503)海虹控股: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海南证监局决定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活动,活动于2014年5月22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hainan。

  届时,海虹控股总经理康健先生、副总裁上官永强先生、董事会秘书肖琴女士及财务经理黄雪堂先生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2013年年报披露、财务数据、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现金分红、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0505,200505)珠江控股: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3日上午10:00分。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10)深华新: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深华新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开展子公司通达公司股权处置工作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565)渝三峡A: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渝三峡A201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人民币现金。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除息日为2014年5月23日。

  (000650)仁和药业: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3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一天,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下午15:00至5月23日下午15:00。

  3、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000888)峨眉山A: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峨眉山A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829,1182240)天音控股: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天音控股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议案。

  (000422,112019)湖北宜化: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的补充公告

  湖北宜化于2014年5月17日发布了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的公告。公司和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为新疆嘉成化工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昌吉分行30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是上述公告的担保项目之一。根据有关规定,现对该笔担保的有关信息予以补充披露。

  (000555)神州信息: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神州信息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000537)广宇发展: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7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6日15:00至2014年5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进行配套融资的议案》、《关于<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海南证监局决定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活动,活动于2014年5月22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hainan。

  届时,华闻传媒主要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2013年年报披露、财务数据、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现金分红、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0625,112079,200625)长安汽车: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000728,112186,112187)国元证券:2013年50亿元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国元证券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公司2013年发行的“13国元01”和“13国元02”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通过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状况和“13国元01”和“13国元02”公司债券进行跟踪评级,出具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50亿元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同时维持“13国元01”和“13国元02”公司债券信用等级均为AAA。

  (000931)中 关 村:重大诉讼

  就中 关 村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原告)诉衡水万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告)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关村建设于近日收到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受理通知书,案号为(2014)衡民三初字第40号。

  鉴于案件尚未开庭审理,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将对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000620)新华联: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新华联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697)炼石有色: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炼石有色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711)天伦置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天伦置业股票自2014年5月5日开始停牌。目前该事项仍在磋商中。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000820)金城股份:继续停牌

  金城股份因有重大事项需核查,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12日起停牌。现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普通A股,证券简称:金城股份,证券代码:000820)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后复牌。

  (000686,112194,112195,B07520)东北证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批

  2014年4月3日,东北证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修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中有关担保内容条款进行修改;公司根据监管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报送了《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请示》。

  近日,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吉证监许字[2014]17号),核准公司变更《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现将具体变更内容予以公告。

  (000999,112175)华润三九: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3日下午2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2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等。

  (000158,112063)常山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6月4日上午9:00时,会期半天

  (二)召开地点:石家庄市和平东路183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石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8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6月3日8:00时至18:00时

  (七)审议事项: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常山恒荣增加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952)广济药业: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广济药业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为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76,041361041,112017)新 希 望: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5月16日对新 希 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000591)桐 君 阁: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手续

  桐 君 阁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涪陵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签订了《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转让协议》,将持有桐君阁19.84%的股权(即:54,486,787股)转让给涪陵国投,转让价格为6.18元/股,转让款总价款336,728,343.66元,转让后太极股份仍持有桐君阁30%的股权。2014年5月16日,公司收到太极股份通知,上述股份于2014年5月16日经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双方已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手续。

  至此,太极股份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事项实施完成后,桐君阁总股本仍为274,630,983股。太极股份持有桐君阁股份82,391,213股流通股(占桐君阁总股本的30%),仍为桐君阁第一大股东;涪陵国投持有桐君阁股份54,486,787股流通股(占桐君阁总股本的19.84%)为桐君阁排名第二大股东。

  (000937,112028)冀中能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冀中能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0037,200037)深南电A: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南电A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2014年度融资规模和对外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615)湖北金环: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金环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含财务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聘任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547,112117)闽福发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闽福发A于2014年5月5日发布了《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于2014年5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662)索芙特: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15:00-2014年5月22日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0830,112030,7044)鲁西化工: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鲁西化工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等议案。

  (000718)苏宁环球: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及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15:00至 2014年5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续聘内控审计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670)S舜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

  S舜元计划于2014年5月21日14:00-16:00在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进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0586)汇源通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汇源通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关于聘请2014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607)华智控股: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于2014年5月15日发布的《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二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4OTL007)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华智控股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二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各类智能电能表711,458台,金额约为15,205.03万元,中标集中器采集器及终端产品24,876台,金额约为2,443.75万元,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7,648.78万元。中标区域分布在吉林、内蒙古、冀北、山东、陕西、安徽、四川、新疆、北京、湖北、西藏、辽宁、河北、江苏、重庆、浙江、河南等地。

  (000532)力合股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下午14:0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下午15:00-2014年5月2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0780)平庄能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平庄能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议案、《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601,078062)韶能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韶能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周转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564,112158)西安民生: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西安民生2014年3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年4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5日起开始停牌,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已接近完成,正在协调相关各方解决影响本次方案的有关问题,并商讨形成初步重组草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768)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会议批准《关于公司认购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制定<证券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

  (112130,200986)粤华包B: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粤华包B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议案。

  (000007)零七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零七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拟定其年度审计报酬的议案》等议案。

  (000410)沈阳机床:增加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沈阳机床董事会于2014年4月17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决定于2014年5月27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等事项。

  2014年5月15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关于增加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在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一项《关于控股股东拟向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议案》的临时提案。

  公司控股股东沈机集团拟向我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委托贷款。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此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除上述增加的提案外,公司于2014年4月17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股东大会事项未发生变更。

  (000571)新大洲A: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

  新大洲A于2014年5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483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7,80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0594)*ST国恒: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ST国恒于2014年5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津证监措施字【2014】4号)。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735)罗 牛 山: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2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15:00至2014年5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13年度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等议案。

  (000061)农 产 品: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农 产 品现发布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000948)南天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南天信息于2014年5月12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2日起开始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0号-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前继续停牌。

  (000755)*ST三维: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ST三维将于2014年5月20日下午14:00-17:00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山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sx/)参与交流。

  (000727)华东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7日。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大道19-1号华东科技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6月5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与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623)吉林敖东: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吉林敖东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856)冀东装备: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2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9:30-11:30,13:00-15:00(股票交易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1日15:00至2014年5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豁免公司控股股东“关于规范和降低关联交易比例的承诺”的议案、关于豁免公司实际控制人履行承诺事项的议案。

  (000627)天茂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天茂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000758)中色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中色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2013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等议案。

  (000683,112056)远兴能源: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3年度)

  远兴能源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3年度)。

  (000711)天伦置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天伦置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续聘会计师事务所议案等议案。

  (000776,071404003,071404004,071404005,071404006,112181,112182,112183)广发证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广发证券现发布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闻传媒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购买国视通讯(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0692)惠天热电: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惠天热电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为子公司2014年度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417)合肥百货: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合肥百货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支付2013年度报酬的议案等。

 

  (000859)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开立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564,112158)西安民生: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23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15:00至5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和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400,112052)许继电气: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二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许继电气下属子公司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为此项目第1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2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3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和第6分标“集中器、采集器”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共中12个包,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5,349万元。

  (000820)金城股份:公司恢复上市持续督导年度报告书

  金城股份现发布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恢复上市持续督导年度报告书。

  (000863)三湘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三湘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910,112020)大亚科技: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大亚科技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与丹阳市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书>的议案》。

  (000915)山大华特: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山大华特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关于聘请2014年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925,B07555)众合机电:重大事项延期复牌

  众合机电因筹划资产收购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27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资产收购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取得重要进展。

  由于本次资产收购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收购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深入协调、沟通和确认,收购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障本次资产收购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19日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资产收购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938)紫光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紫光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952)广济药业: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广济药业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利润分配议案》、《关于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等议案。

  (000967)上风高科: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5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上风高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就相关内容另行公告。

  (112140,1282056,200053)深基地B: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基地B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聘请公司201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716)南方食品: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日期与时间:2014年5月20日下午14:00开始。

  网络投票日期与时间: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2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的事项:《关于聘请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逐项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833)贵糖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贵糖股份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4月18日、4月25日、5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标的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量大,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公司于2014年5月10日发布了《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0日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7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在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000158,112063)常山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常山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2013年财务决算方案、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422,112019)湖北宜化: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7日

  3、会议时间:2014年6月3日上午10:00整召开

  4、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现场投票方式

  5、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宜昌市沿江大道52号6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868)安凯客车:控股股东股权划转的提示

  2014年5月15日安凯客车收到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划转的通知》,根据安徽省国资委(皖国资产权函【2014】278号)《省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70.37%股权有关事宜的批复》,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其持有江汽集团70.37%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本次股权划转行为完成后,江汽控股将成为江汽集团控股股东,江汽控股通过江汽集团间接持有公司20.73%的股份。

  (000666,00350,1282118)经纬纺机:重大事项进展的提示

  经纬纺机已于2014年3月21日及4月17日对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公司全部已发行H股提出全面收购要约的事项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从中国恒天获悉,中国恒天有关本次要约收购事项的可行性讨论正在继续,尚未就本次要约收购事项形成或签署任何法律文件。

  本次要约收购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及时披露与本次要约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