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粤水电拟建风光互补发电项目

2014年05月22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粤水电公告称,公司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招商局签署《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招商局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合同书》,就粤水电在富蕴县开展风光互补发电项目、收购喀木斯特220千伏变电站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该风光互补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00MW,其中风电1000MW、光伏500MW。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该风光互补发电项目总投资约为135亿元,将分期有序进行开发建设。收购喀木斯特220千伏变电站金额约为1.4亿元。上述项目公司将利用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进行投资。(于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