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发力支付安全 意在重启二维码

2014年05月22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建立移动支付产业链平台,微信支付、腾讯手机管家将和服务商硬件商合作建立行业安全标准,业内认为意在试探重启二维码支付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腾讯联合浦发银行宣布发起“移动支付安全联合守护计划”,发力移动支付安全,称将建立首个移动支付产业链安全平台,建立移动支付的安全服务标准。业界评论则称腾讯此举意在拉拢产业链各方,试探重启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安全联合守护计划”首批成员除了发起者腾讯安全,微信支付和浦发银行外,还包括移动支付对接的商家大众点评、硬件商联想、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知道创宇、互联网安全信息发布平台乌云平台,以及互联网信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观国际。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