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腾讯合作对接细节曝光

2014年05月28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微信向京东开放一级入口,原本位于“我的银行卡”下的“精选商品”频道将被撤销,京东预期“流量导入将成几何式地爆发”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佩珊)京东集团宣布,京东从昨日(5月27日)开始,启动上线微信平台的“购物”一级入口。目前,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已升级到5.3版本的部分微信用户,可在微信“发现”界面中看到“购物”入口。之后,“购物”入口将逐步向全国微信用户进行开通。

  此前,一位微信事业群相关负责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京东在微信平台的一级入口名称为“购物”,位于“发现”之内,与“朋友圈”“扫一扫”“游戏”等并列,“购物”一级入口分为三个子栏目:“新发现”“品牌”和“聚惠”,定位各有侧重。 随着一级入口的开放,原本位于“我的银行卡”下的“精选商品”频道将被撤销,这意味着腾讯自有电商易讯的业务已全面退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