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港口集团原副总裁刘权被调查(更新)

2014年06月06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权从去年开始已很少在公司露面,此次被调查很有可能与去年中海集团出售连云港新东方码头55%股权后的财务审计有关
资料图:连云港港口集团原副总裁刘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财新记者6月6日从江苏省纪律检查委网站上获悉,近日,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裁,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连云港新东方码头)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权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巧合的是,就在6月5日,由连云港港口集团与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新组建的,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刚刚开业。

  一位连云港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刘权从去年开始已很少在公司露面,此次被调查很有可能与去年中海集团出售连云港新东方码头55%股权后的财务审计有关。不过另一位当地港口业人士则向财新记者表示,刘权是市管干部,此次被调查可能与其家人所开的公司涉及经济问题有关。据财新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刘权除了担任连云港新东方码头外,还担任连云港海铁集装箱运输代理有限公司、连云港鑫三利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