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10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6月10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284)亚太股份:取得项目配套资格

  亚太股份于近日收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供货提名信》。公司被确定为一汽-大众Audi Q3 PA项目后制动盘产品的批量配套供应商,配套比例为80%。

  公司在接到提名信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并将按照主机厂的要求积极推进。该项目后续订单情况取决于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预计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及利润水平暂无影响。

  (002346)柘中建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柘中建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4.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一年以内保本型理财产品,资金可以在上述额度及一年期限内进行滚动使用。

  (000748)长城信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2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长城信息总部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六)会议审议内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的议案》等。

 

  (300356)光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光一科技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积极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29)泰胜风能:使用自有资金缴足全资子公司资本的进展

  泰胜风能已于近日完成了全资子公司巴里坤泰胜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投资及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 652222050001821 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97)智云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

  2014年06月09日,智云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谭永良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实施该股份减持计划,将导致其直接与间接持有、控制上市公司股份低于50%,故根据《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8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信息披露》的规定,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减持人姓名:谭永良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求

  3、减持时间:2014年06月13日至2014年12月31日

  4、减持数量:合计减持其直接持有与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049,81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未超过其本年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除权处理。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或者协议转让

  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谭永良先生直接持有及通过乾诚科技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有可能低于50%,但谭永良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且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

  (002347,128001)泰尔重工:泰尔转债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

  根据相关规定,泰尔重工委托信用评级机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2013年1月9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泰尔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鹏元资信在对公司2013年度以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以及履行债务情况进行了信息收集和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得出跟踪评级结论,出具了《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3.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评级结果为:本期债券信用等级维持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002390)信邦制药: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信邦制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002483)润邦股份: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6月6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农支行购买了浦发银行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1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2014年6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农支行购买了浦发银行发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711)欧浦钢网: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欧浦钢网于2014年6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名称:深圳市前海弘博供应链物流有限公司。

  (000909)数源科技: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下午13: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6月29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6月30日15:00)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一号11号楼2楼;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预计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656)金科股份: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重庆市北部新区春兰三路1号地矿大厦11楼)

  (三)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14时30分,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2014年6月25日15:00。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部分事项的议案》、《关于修订<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300035)中科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中科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关于签署<岳阳宸中创业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002321)华英农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英农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收购股权的议案》。

  (002641)永高股份: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

  永高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28,992万元分别向全资子公司重庆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永高)增资10,000万元、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永高)增资14,992万元和安徽公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公元)增资4,000万元。

  近日,公司已完成对重庆永高、安徽永高和安徽公元的增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并换发了《营业执照》。

  (002627,041458020)宜昌交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宜昌交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投资参股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002233)塔牌集团: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3:00-15:00。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蕉岭县蕉城镇塔牌集团办公楼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34)美 欣 达: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美 欣 达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0659,112087,1282084)*ST中富: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10:30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保税区联峰路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会议召开方式:与会股东(股东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有关议案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4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007)零七股份: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停牌

  零七股份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事项,根据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零七股份,股票代码:000007)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披露后复牌。

  (000002,200002)万  科A:提示性公告

  万  科A现发布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002655)共达电声: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2013年6月13日召开的共达电声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8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止2014年6月9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2,8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0716)南方食品: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南方食品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6月6日签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581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711)天伦置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天伦置业股票自2014年5月5日开始停牌。期间公司已按要求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事项进展公告。最近五个交易日内,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继续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000662)索芙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索芙特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索芙特;股票代码:000662)已自2014年5月26日起开始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296)辉煌科技: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辉煌科技现发布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0632)三木集团:监事辞职

  三木集团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柯真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柯真明先生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由于柯真明先生是公司唯一职工代表监事,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公司工会代表大会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柯真明先生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

  (002495)佳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佳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002510)天汽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2014年6月9日,天汽模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赵文杰先生的通知,赵文杰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高管锁定股)3,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0%)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2014年6月4日,购回交易日2015年9月4日。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6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653)海思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海思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0790)华神集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神集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配股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等议案。

  (002604,041363010)龙力生物: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龙力生物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373)*ST联信: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10号楼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4.会议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9:3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482,041460024,041460056,112174)广田股份: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

  2014年3月24日、6月6日,广田股份分别完成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工作,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现将发行情况予以公告。

  (000100,101356003,1082131,1182298,1182299,1282470,1382022,B04723)TCL集团:终止收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TCL集团于2014年4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参与申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司于2014年4月4日按照深投控的要求向其财务顾问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提交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将人民币11,000万元缔约保证金支付至深投控指定银行账户。经深投控、深纺织同意,公司聘请了中介机构对深纺织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并积极推进收购涉及的其它各项工作。

  鉴于目前某些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本次终止股权收购事项不会影响公司和深纺织现有的业务合作。

 

  (000007)零七股份: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澄清公告

  《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4年5月25日刊登了题为《零七股份控制人股权被冻结,练卫飞陷入8亿欠债》涉及零七股份的报道。上述文章主要根据刊登于2014年5月10日《人民法院报》上的一则公告进而报道了公司第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练卫飞先生身陷巨额债务纠纷及所控制公司股份被法院冻结未及时公告的事项,主要内容如下:

  报道事项1、2007年8月21日,汕头汇晟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约定相关股权转让事宜,由练卫飞和广州博融承担相关连带担保责任,并进而引发了汇晟投资起诉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广州发展汽车城有限公司、练卫飞、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的债务诉讼。根据广州中院于2014年5月10日签发的公告显示:广州中院受理原告汕头汇晟投资有限公司诉被告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广州发展 汽车城有限公司、练卫飞、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并判决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共同付还原告欠款本金5.45亿元及该款暂计至2013年12月31日的利息为2.8亿元,两项合计为8.3亿元。其他三者则对上述两位的债务承担质押担保以及共同清偿的责任。

  报道事项2、因涉上述债务纠纷,博融投资和练卫飞持有的零七股份6520.62万股股权于2014年2月12日被悉数查封,同时相关股权质押融资账户亦被司法冻结以及未及时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十分重视,本着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考虑,公司于2014年5月26日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申请继续停牌,对报道所涉事项进行核实,并根据核实进展情况于2014年6月3日开市起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对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作进一步核实。

  经本公司核实,公司对上述报道所涉及的相关内容做出澄清说明如下:

  (一)报道称“2007年8月21日,汕头汇晟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约定相关股权转让事宜,由练卫飞和广州博融承担相关连带担保责任,并进而引发了汇晟投资起诉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广州发展汽车城有限公司、练卫飞、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的债务诉讼。广州中院于5月10日签发的公告显示:广州中院受理原告汇晟投资诉被告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广州发展汽车城有限公司、练卫飞、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并判决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共同付还原告欠款本金5.45亿元及该款暂计至2013年12月31日的利息为2.8亿元,两项合计为8.3亿元。其他三者则对上述两位的债务承担质押担保以及共同清偿的责任。”基本属实。

  (二)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已被查封,股权融资账户已被司法冻结一事基本属实。

  (000789,112112)江西水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江西水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内部控制评价制度>的议案》 、《关于江西兴国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向关联方采购熟料的议案》等议案。

  (002223)鱼跃医疗: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鱼跃医疗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453)天马精化: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天马精化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增资扩股意向书>的议案》。

  (002608,112108)舜天船舶: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舜天船舶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与Fast King Shipping Limited签订《备用光船租赁协议》及业务相关的其它事宜、公司与Easy Express Shipping Limited签订《备用光船租赁协议》及业务相关的其它事宜。

 

  (002284)亚太股份:广德亚太成功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亚太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已在安徽省广德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德亚太铸造有限公司。

  广德亚太于近日参加广德县招投标中心举办的广德县新杭镇2014-1号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竞得广德县新杭镇2014-1号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广德亚太已分别与广德县招投标中心及广德县国土资源局签署了上述土地的《成交确认书》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成交价格及资金来源:合同项下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8,026,400元,每平方米人民币150元(合计每亩人民币100,000元)。资金来源为广德亚太自有资金。

  (000927)一汽夏利:2014年5月份产销量公告

  一汽夏利现发布2014年5月份产销量公告。

  (300272)开能环保: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开能环保根据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于2014年5月20日按每10股转增3.5股的比例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55,313,890股。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4年6月5日,公司取得了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223)鱼跃医疗: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进展

  鱼跃医疗2014年4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作为受让方同时受让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占华润万东总股本的51.51%)及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将在相关转让方规定的期限内递交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

  2014年6月9日,鱼跃科技书面通知公司:鱼跃科技在规定期限内向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递交了本次收购的受让申请材料。北药集团、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已确认鱼跃科技符合受让上械集团100%股权的资格条件,即鱼跃科技已经获得本次收购的受让方资格。鱼跃科技将进一步与转让方北药集团和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协商股份/股权转让事宜,并将在与转让方协商一致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股权转让协议。

  鱼跃科技能否与相关转让方达成最终的股份/股权转让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且本次股份转让需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商务部等有关部门批准后方能实施,相关政府部门批准的取得亦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如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并得以实施,将可能触发《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全面要约收购。

 

  (000839)中信国安: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地点:国安大厦三层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北街1号)

  (三)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15:00至2014年6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召开方式:采用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562)兄弟科技:向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2013)嘉仲字第078号裁决书

  兄弟科技就受让嘉兴市中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争议仲裁一案,公司于2014年1月13日收到(2013)嘉仲字第078号《嘉兴仲裁委员会裁决书》。现该裁决书已经生效,截止公告日,朱贵法等11名被执行人没有履行相应的义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已于2014年6月9日向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申请执行书》。

  公司届时根据仲裁裁决收回的股权转让款利息损失72,181,444.69元、尚未返还的股权转让款81,654,800元所产生的利息金额将直接影响公司2014年度的利润。

  (002162)斯米克: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

  斯米克控股子公司荆州斯米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江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同意拨付荆州斯米克新材料有限公司财政补贴扶持款的复函》(江政办函[2014]【18】号)。江陵县人民政府经研究决定向荆州斯米克提供720万元财政补贴扶持款,用于扶持荆州斯米克开展经营活动。荆州斯米克于2014年6月6日收到上述补助资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荆州斯米克将上述政府补助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当期损益,该项政府补助资金预计将增加公司当期净利润约320万元,该项补助资金不影响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14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预计。

 

  (002182)云海金属: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10:00

  3、会议期限:半天

  4、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7、登记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8、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拟发行私募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发行私募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216)三全食品:《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对公司治理情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意见》的整改方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28号)的要求,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于2014年5月22日-23日对三全食品的公司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公司于2014年6月6日收到豫证监发[2014]144号《关于对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情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意见》,《整改意见》认为公司能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内部制度的要求进行日常规范运作,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整改提高。公司在收到《整改意见》后高度重视,及时将文件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传达,并由公司董事会秘书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及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对本次《整改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并按照河南证监局的要求,认真制定了整改计划,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方案予以公告。

  (002219)恒康医疗:签署《萍乡市赣西医院股权收购意向书之补充协议》

  恒康医疗于2014年5月9日与萍乡市赣西医院的实际控制人陶明先生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萍乡市赣西医院75%的股权,并通过增资持萍乡市赣西医院合计80%的股权。

  由于该项目尽调内容较多,工作量较大,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展之中;且公司仍需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就有关方案进行详细论证,因此,协议各方未能按照原协议第五条第二款(“若甲方和乙方未能在壹个月期间内就股权收购事项达成实质性股权收购协议,则本意向书自动终止。”)之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萍乡市赣西医院股权收购事宜。为达成此次股权收购,协议各方于2014年6月9日,签署补充协议进行约定。

  现将《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706)良信电器: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良信电器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002709)天赐材料: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赐材料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 2014年6月16日

  本次权益分派除权除息日为: 2014年6月17日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华谊嘉信于2013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6月10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准备相关资料,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为确保上市公司恢复交易日前取得全部必要文件以及保证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完整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6月30日复牌并披露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配套文件。

  停牌期间,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将继续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300102)乾照光电: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乾照光电因筹划重大不确定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各方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规定,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为确保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会同中介机构结合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的初步结果,与相关交易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最终仍未能就相关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实施成本、潜在风险等因素,从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实施该事项。

  目前,公司进军蓝绿光芯片的发展战略未受影响,公司已启动在厦门厂区投建LED蓝绿光芯片项目,该项目进展顺利。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10)华仁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华仁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青岛华仁医药有限公司收购沈阳会通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300163)先锋新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先锋新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300163)先锋新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先锋新材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经事后核实,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上述文件中 “四、参与网络投票股东的身份认证及投票程序”之“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相关股东会议议案序号,100.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中议案名称存在填写错误。现予以更正公告。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及复牌公告

  上海莱士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0995)皇台酒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皇台酒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有关事项尚未确定,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华闻传媒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0959)首钢股份:更正公告

  首钢股份2014年6月6日发布的公告“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和“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中,因工作人员疏忽,将提名人“唐荻”写成“唐获”,现予以更正。

  (000150)宜华地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宜华地产于2014年4月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33)贵糖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贵糖股份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在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002640)百圆裤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百圆裤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百圆裤业,股票代码:002640)于2014年4月8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4月22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89)九 芝 堂: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

  九 芝 堂2014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刊登了《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公告》,该公告中的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理财产品:浦发银行保本保利型理财产品,认购资金总额20,000.00万元,实际收益78.90万元。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将投资本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北京银行保本保利型理财产品,认购资金总额4,000.00万元。

  (002650)加加食品: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加加食品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6.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002363)隆基机械: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隆基机械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580)圣阳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圣阳股份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预计公司股票不迟于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

  (000524)东方宾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东方宾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97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002597)金禾实业:控股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金禾实业于2014年6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化工投资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金瑞投资决定终止实施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截至目前,金瑞投资持有本公司163,713,43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8.96%。鉴于金瑞投资经营战略的需求,经研究,金瑞投资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

  (001896)豫能控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豫能控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0982)中银绒业:公司股票复牌

  中银绒业2013年度报告被审计机构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同日,公司董事会出具了关于2013年度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认为相关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

  为进一步核实相关事宜,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与控股股东积极配合信永中和就公司2013年保留意见涉及事项开展了相应工作。2014年6月9日,公司收到了信永中和出具的《关于对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之补充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银绒业,股票代码:000982)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2650)加加食品: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加加食品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各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300085)银之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之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深圳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000009,101465002,101465009)中国宝安:董事辞职

  中国宝安董事局于2014年6月9日收到董事张伟圻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张伟圻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董事职务。

  张伟圻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局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申请自辞职申请书送达董事局时生效。张伟圻先生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不影响公司董事局正常运行。

  (002542)中化岩土: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中化岩土于2014年6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45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相关反馈问题进行回复,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相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002605)姚记扑克:参与投资的有限合伙企业完成工商登记

  2014年4月25日,姚记扑克召开公司二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上海清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清科姚记基金的议案》,双方于2014年5月8日签署了《清科姚记基金(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近日,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并领取了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嘉定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002557)洽洽食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洽洽食品于2014年6月6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3,5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T计划“月月盈”2009年对公客户第二期产品2理财产品。

  (002553)南方轴承:购买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南方轴承与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合同编号0000473,出资3,500万元,向方正信托认购“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363期信托计划”。

  近日公司收到了方正信托签字盖章的信托合同。

  (002636)金安国纪:子公司股权变更

  近日,金安国纪控股子公司金联科技(金寨)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登记及相关工商变更工作。股权转让完成后,金联科技的股权结构变更为:公司出资1,000万,占总股本的100%,金联科技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000820)金城股份:继续停牌

  金城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普通A股,证券简称:金城股份,证券代码:000820)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后复牌。

  (002329)皇氏乳业: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13日,下午14:00-15:30

  网络投票时间:

  ①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6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时间:2014年6月12日下午15:00至2014年6 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300201)海伦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海伦哲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海伦哲、代码:300201)自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7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8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049)同方国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同方国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002625)龙生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龙生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000619,112103)海螺型材: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海螺型材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504)东光微电:更正公告

  东光微电于2014年6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简式权益报告书(二)》,经公司复核,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持股数存在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312)三泰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三泰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解锁期及预留授予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的议案》。

  (002245)澳洋顺昌: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澳洋顺昌于2014年6月9日接到股东昌正有限公司通知:昌正公司于2011年6月1日因银行融资担保需要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支行的750万股公司IPO前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0%)已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290)禾盛新材: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近日,公共媒体发布、转载了文章《禾盛新材玩跨界 巨资收购金英马影视漏洞多》,主要观点包括:

  质疑(1):金英马影视破绽百出;

  质疑(2):金英马应收账款来源不明;

  质疑(3):金英马离奇下降的人力成本;

  质疑(4):合并抵消差额1.25亿!禾盛新材疑点重重。

  针对上述媒体报道的事项,禾盛新材现就相关情况具体澄清说明如下:

  (一)质疑(1)“金英马影视破绽百出”情况不属实。

  (二)质疑(2)“金英马应收账款来源不明”情况不属实。

  (三)质疑(3)“金英马离奇下降的人力成本”情况不属实。

  (四)质疑(4)“合并抵消差额1.25亿!禾盛新材疑点重重”情况不属实。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2295)精艺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下午14:5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六)会议事项:《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2309,112094)中利科技:青海1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获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日前,中利科技子公司中利腾晖海南电力有限公司收到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中利腾晖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共和四期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青发改函[2014]278号)。

  同时,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开展海东市2014年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青发改函[2014]272号),明确同意公司子公司青海中利腾晖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开展2014年10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

  后续上述两个项目实施将履行对外投资审批程序,有关该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在定期报告或相应临时报告中进行持续跟踪披露。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002316)键桥通讯: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键桥通讯于2014年6月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兼总经理叶琼先生及副董事长殷建锋先生、高级管理人员程启北先生、杨建萍女士通知,前述人员于2014年6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了公司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341)新纶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新纶科技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侯毅先生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合同,为此,侯毅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500万高管锁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69%)质押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6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为止。

  (002359)齐星铁塔: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展

  齐星铁塔于2013年5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3年11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于2013年12月23日召开了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相关议案。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于2014年1月被中国证监会予以正式受理。

  目前,公司已经收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收购Galabyte (Proprietary) Limited部分股权、Galabyte 信托权益及开展Galabyte金矿扩产建设项目的备案通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收购Stonewall Mining(Proprietary)Limited 100%的股权及开展Stonewall金矿扩产建设项目的备案通知。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6月5日,亚厦股份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7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绍兴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8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6月6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6月9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就相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5月14日,亚厦股份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成立日为2014年5月15日,到期日为2014年6月16日,现就相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397)梦洁家纺: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梦洁家纺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5.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425)凯撒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凯撒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议案。

  (002151)北斗星通: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北斗星通于2014年5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尚未有突破性进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73,041461025,1282391,1382099)佛塑科技: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佛塑科技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0.30元现金股利(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6日;除息日:2014年6月17日。

  (000670)S舜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S舜元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00373)扬杰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扬杰科技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2014年6月5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扬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000757)浩物股份:关于拟发起设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提示

  为进一步扩充主业,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将产业资源、技术优势及研发实力与资本运作有机结合,撬动社会资本,浩物股份拟与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基金管理人--天津汇鑫创富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

  上述创投基金规模约2亿元人民币,公司预计的出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规模的30%;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出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规模的25%;剩余资金由天津汇鑫创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及其他合伙人筹集。

  根据《关于201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国科办计[2014]24号)、《关于印发201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申报须知的通知》(国科企金[2014]4号)及《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该创投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资源与环境、新能源与高效节能、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及高技术服务等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本次拟发起设立的创投基金尚需经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审核,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38)梅泰诺:全资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梅泰诺全资子公司浙江金之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上述协议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060,112143)粤 水 电: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港口大道312号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四)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10:00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投资建设新疆奇台专业钢结构厂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为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合同的承继履行提供保证的议案等。

  (300003)乐普医疗: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获得批准暨公司股票复牌

  2014年6月9日,乐普医疗接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书面通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已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司股份转让事宜的批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关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和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所持部分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4〕420号),同意七二五所、科技投资公司分别将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6,838万股股份转让给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科汇通(山东)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股份转让后,七二五所和科技投资公司合计持有公司28.68%的股份;蒲忠杰、WP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蒲忠杰先生参与投资的兴全特定策略18号分级资产管理计划及申万菱信共赢2号资产管理计划将合计持有公司29.30%的股份。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300362)天保重装:公司签订重大合同及股票复牌

  因天保重装签订重大合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9日13:00起停牌。

  2014年6月9日,公司与金昌奔马农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金昌奔马农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原料煤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合同》,公司将为金昌化工按“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就30万吨/年原料煤节能技术改造项目提供以提质型煤替代更换原用原料型煤专项节能服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0660万元。

  按照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300279)和晶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2、召集人:董事会

  3、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地点:无锡新区坊兴路16号公司2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等。

 

  (300279)和晶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和晶科技拟向顾群、张晨阳、常力勤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无锡中科新瑞系统集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控股股东陈柏林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448)中原内配: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6月6日,中原内配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发行的“薪满益足”人民币理财计划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69)步森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步森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步森股份,股票代码:002569)自2014年5月5日开市时起已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6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一步的论证和商榷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582,112204)好想你: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好想你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红枣及其制品深加工项目(一期)的议案》、《关于转让使用超募资金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好想你商贸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并将转让股权所得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将8家全资子公司尚未使用完毕的超募资金永久补充各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14)蒙发利:使用部分自有资金滚动购买开放式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蒙发利拟从自有资金31,000.00万元理财额度中滚动使用最高额不超过15,0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用于向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购买开放式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类型:开放式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额度:15,000.00万元人民币。

  (002622)永大集团: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永大集团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22)自2014年6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3日刊登了《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2)。

  目前该事项仍处在商议、筹划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会积极沟通,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65)首航节能:大股东进行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

  首航节能于近日接到大股东北京首航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首航伟业将其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9,7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9%)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权质押回购业务。本次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5月29日,该笔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5月29日办理。

  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29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691)石中装备: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石中装备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016)世荣兆业: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世荣兆业于2014年4月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将公司董事长梁家荣先生持有的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实业有限公司23.75%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已经按有关规定自2014年4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按照规定每周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

  2014年6月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披露《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重组相关重要文件,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时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113)天润控股: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10:00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金太阳大酒店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314,112075,112076)雅致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雅致股份于2014年5月28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600万元购买该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3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542)中化岩土:完成全资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

  中化岩土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化岩土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经达孜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全资子公司名称为中化岩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002288)超华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超华科技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梁健锋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梁健锋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股票质押合同。为此,梁健锋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4,000万股(其中:高管锁定股为2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185%;无限售流通股为677.8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25%;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为346.1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45%。)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000595)西北轴承: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2014年6月13日上午9时。

  会议审议事项:《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案》等。

 

  (000925,041463012)众合机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

  众合机电于2014年3月27日对外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自2014年3月27日开市时开始停牌。

  经过有关各方论证,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推进本次资产收购事项,公司于2014年5月24日对外发布了《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93)华泽钴镍:停牌公告

  2014年6月7日凌晨,华泽钴镍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县)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造成该公司员工2死6伤。目前,其中1名病情较严重的伤者经及时抢救,已脱离重症监护,生命体征稳定;其余5名轻伤者经检查各项身体指标正常,留院观察48小时后即可出院。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理方案,对事故现场展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处理其他善后工作;同时公司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后续相关事宜。目前,初步判断发生此次事故的原因为员工未按照工艺操作流程操作所致,具体原因公司正同有关部门、专家进行调查中。

  基于上述事由,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股票停牌。

  (002384)东山精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东山精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0038)深大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10:00

  3、会议召开及投票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5、会议地点: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路与武夷山路路口青岛广顺房地产开发公司傲海星城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修改公司章程议案》等。

  (000826,041359068,041459016,101359016,101459016)桑德环境: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3、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4年6月26日10:00;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金桥科技产业基地公司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113)天润控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天润控股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6日开市时起停牌。根据公司披露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及《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向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贾子敬等7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旭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交易涉及向本公司控股股东恒润华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详情请见公司披露的《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相关规定,如本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事项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200160)南江B: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

  南江B全资子公司南江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进行经营范围变更,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处核准,已于近日办理完成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商业登记证》,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经营范围:国际投资及贸易。

  变更后经营范围:国际投资及贸易,船舶买卖及租赁。

 

  (000547,112117)闽福发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闽福发A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5月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停牌期间将继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48)新开普: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6号863国家软件基地新开普大厦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召开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9:3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会议审议议案:《关于增加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负责办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变更注册地址及修改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

  (002549)凯美特气: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源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凯美特气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源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泉州市泉港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25)龙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龙生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龙生股份,证券代码:002625)于2014年5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因筹划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5月2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55,112128)辰州矿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辰州矿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0757)浩物股份:非公开发行进展之募集资金已到账

  截止目前,浩物股份已向控股股东-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85,287,900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认购价格为人民币4.69元,共计募集人民币400,000,251.00元。2014年6月4日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大华验字[2014]000205号《验资报告》,即截至2014年6月4日止,公司共计募集货币资金人民币400,000,251.00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人民币12,265,287.90元,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87,734,963.10元,相关募集资金已到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014年6月6日,公司已将上述发行结果上报中国证监会。

  (002592)八菱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2014年6月9日,八菱科技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57号),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621,722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300219)鸿利光电: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先科一路1号办公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的议案:《关于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639)西王食品: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

  2014年6月4日,西王食品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6月20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4年6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1.96%的股份)《关于增加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作为临时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西王集团的本次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6月3日发出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其他事项均未发生变更。

  (000639)西王食品: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西王食品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300150)世纪瑞尔:与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6月6日,世纪瑞尔与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拓展锂电池相关新能源产品领域。

  (000002,200002)万  科A: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美元债券发行提供担保

  为满足发展需要,万  科A之全资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于2013年7月16日设立了2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基于该中期票据计划,万科地产香港通过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进行了第四次发行,本次发行美元4亿元5年期定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4.5%。有关债券已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万科地产香港为有关债券本息提供不可撤销的全额担保。

  万科地产香港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有关担保事项。

  (000016,200016)深康佳A: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康佳A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建设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通过使用金融工具锁定美元融资成本的议案》、《关于转让视讯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000150)宜华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宜华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梅州市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梅州市远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的议案》。

  (000582)北部湾港: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

  2014年6月9日,北部湾港董事会收到股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提请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提议公司在2014年6月20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31,964,9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提出的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申请符合相关规定,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审议的范围,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新增提案作为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第十二项议案,该新增临时提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

  除增加上述一个临时提案外,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0608)阳光股份: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稻香湖路28号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4年6月24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北京瑞景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000632)三木集团:股东短线交易收益收归公司所有

  三木集团股东林传德及其控制的帐户“任日明”、“林明正”自2013年7月起持有公司股票已合计超过5%,其中林明正股票账户于2013年11月出现了短线交易情形。

  林明正股票账户于2013年11月共计卖出三木集团股票62.5万股,卖出资金324.0570万元,任日明股票账户于2013年8月1日买入三木集团股票102.58万股,买入均价3.837元,对应的62.5万股三木集团股票买入资金为239.8125万元,也即短线交易收益金额为84.2445万元。

  公司已于2014年6月9日收到林传德汇入的该笔款项。按照有关规定,经与审计机构确认,该笔收益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

  (000659,112087,1282084)*ST中富:延期召开“12中富01”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最新参会登记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ST中富公开发行“12中富01”的债券受托管理人,于2014年6月4日公告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4 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将“12中富01”2014 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延期至2014年6月19日上午9:00召开,并顺延本次会议的参会登记时间至2014年6月16日下午17:00。

  截至2014年6月6日下午17:00,本次会议筹备组共收到18名债券持有人的参会登记,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1,377,372张,占公司本期未偿还债券总数的23.35%。此外,本次会议筹备组还收到1名债券持有人的参会确认反馈,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8,900张,占公司本期未偿还债券总数的0.15%,筹备组将督促并帮助以上债券持有人尽快完成参会登记。

  (000700)模塑科技: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模塑科技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776,071404005,071404006,071404007,112181,112182,112183)广发证券:2013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1、本次债券3+2年期品种“13广发01”的票面利率为4.50%,本次付息每10张“13广发01”派发利息人民币45.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36.0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40.50元。

  2、本次债券5年期品种“13广发02”的票面利率为4.75%,本次付息每10张“13广发02”派发利息人民币47.5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38.0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42.75元。

  3、本次债券10年期品种“13广发03”的票面利率为5.10%,本次付息每10张“13广发03”派发利息人民币51.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40.8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45.90元。

  三、债券付息债权登记日、除息日及兑息日

  1、债券付息债权登记日:2014年6月16日

  2、除息日:2014年6月17日

  3、付息日:2014年6月17日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16日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6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5日15:00至2014年6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

  (000797)中国武夷: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13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2日15:00至2014年6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2013年度财务决算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838)国兴地产: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13日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2日15:00至6月13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的议案:《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为购买“国兴北岸江山”项目住宅按揭借款人所借款项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财信集团、财信地产和卢生举先生<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与浙江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应收账款转让协议>的议案》。

  (000851)高鸿股份:第七届第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

  高鸿股份董事会第七届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06月0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892)星美联合: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星美联合大股东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8日开市停牌。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是上海鑫以与中国大陆籍宋涌先生控制下的苏州工业园区昊天中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方能斌指令的信托计划受托人的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商议其所持公司股权的转让及收购方后续优质资产的注入。

  因本次重大事项所涉及事项的特殊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16)华北高速: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14:45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9号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四层会议室。

  (四)会议的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6月24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登记。

  (七)审议事项:关于豁免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承诺事项的议案。

 

  (000919)金陵药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期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6月27日上午9:00,会期半天。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南京市中央路238号公司本部六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登记时间:2014年6月25日、6月26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000931)中 关 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 关 村于2014年5月5日披露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从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披露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从2014年5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5月19日、2014年5月26日和2014年6月3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已入场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3)华东医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公司因正在筹划有关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医药,股票代码:000963)已于2014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6月3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为2014-027。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拟定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有关事项预案。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发布公告并复牌。

  (000967)上风高科: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底价

  根据上风高科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原则及相关分红事项,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底价相应调整为5.29元/股。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若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再次发生除权除息事项,董事会将按有关规定调整发行价格。

  (002004)华邦颖泰: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华邦颖泰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支付标的资产现金购买价款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023)海特高新: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2014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成都市高新区永丰路55号明悦大酒店

  3、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4年6月24日8:30-11:30,14:00-17: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33,101358004,1282384)丽江旅游: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的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二) 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祥和路276号丽江和府皇冠假日酒店会议室

  (四)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下午15: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股东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终止履行预留股份作为股权激励计划股份来源之股改承诺的议案》。

  (002050)三花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三花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确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议案》、《关于调整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069,041358056)獐 子 岛: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獐 子 岛于2014年6月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方案仍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002081,112118)金 螳 螂: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根据金 螳 螂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和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控股子公司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经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现将具体登记事项予以公告。

  (002133)广宇集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宇集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关联人出售商品房》的议案。

  (002137)实 益 达: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实 益 达于2014年6月9日召开了2014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丽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002139)拓邦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梨园工业区拓邦工业园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 2014年6月18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42,092003,1020008,1220019,1320014,1320015,B02812)宁波银行:独立董事辞职

  宁波银行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根据有关规定,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为确保公司满足独立董事人数不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的要求,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并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新任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在此期间,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002145)中核钛白:股东股权质押

  中核钛白于2014年6月9日收到公司股东胡建龙的通知,胡建龙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878,0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36%)于2014年6月6日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6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0045,200045)深纺织A: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事项暨股票复牌

  深纺织A于2014年6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函,深圳投控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事项终止。

  经申请,公司证券深纺织 A(000045)、深纺织 B(200045)自2014年6月1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2373)*ST联信: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联信因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1日开市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处理。

  公司董事会认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且公司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2014年6月9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002551)尚荣医疗: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及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9:30-11:30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15:00-2014年6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宝龙5路2号尚荣科技工业园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6、会议主要议题:《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2307,112139)北新路桥: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新路桥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300128)锦富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锦富新材以新设全资子公司奥英(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购买DS ASIA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持有的帝艾斯光电(苏州)有限公司97.82%股权事项自2014年2月2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以来,公司已于2014年4月1日完成相关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4年5月20日,公司取得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帝艾斯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变更为“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其他内容不变。

  目前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本次重组后续事项正在按照计划正常推进。

  (041369027,300070,B07493)碧水源: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碧水源按最新股本计算的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92,076,87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709499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99859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002467)二六三: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层1804会议室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4.会议时间:2014年6月27日上午9点30分,会期半天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张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436)兴森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兴森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大硅片项目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签署<大硅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

  (300002)神州泰岳: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下午13:3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1号楼19层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罗建北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12)邦讯技术:关于公司智能机移动游戏项目的进展

  邦讯技术于2014年1月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由公司与中基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盛世必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弼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张龙泉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点翼科技有限公司(点翼科技)。

  点翼科技首款代理游戏产品《点球达人2014》将于2014年6月12日正式发布。《点球达人2014》由玩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此次发行以巴西世界杯为契机,以足球赛事中最为核心的“射门”和“防守”为主要卖点玩法。为与世界杯同步,本款产品将于2014年6月12日在多家渠道同期进行发布。

  点翼科技代理的第二款游戏产品《名将风云》由上海慕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此款游戏采用三国卡牌题材,目前该游戏的研发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6月下旬将会开启首次对外测试,并在产品优化后于7、8月份进行大规模市场推广。

  点翼科技自主研发的产品进展顺利,预计在9月份左右陆续推出2款上线。

  《点球达人2014》的推出是公司手游业务的第一步,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游戏产品刚刚推出,目前尚不能准确预测该产品的推出对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000693)华泽钴镍: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9:30,会期半天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5、召开地点:陕西宾馆18号楼2-17会议室

  6、审议事项:《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3年度报告》、《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2014年5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

  2014年5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7.1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3.89%;签约销售金额25.71亿元,同比减少24.54%。1-5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01.0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9.52%;签约销售金额143.26亿元,同比减少2.56%。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相关数据存在差异,以上统计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自4月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近期新增1个项目。

  (000982)中银绒业:董事会公告

  中银绒业审计机构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4月28日对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30日公告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13年度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公司董事会认为,保留意见涉及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范畴。同时,为进一步核实相关事宜,避免公司股票的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与控股股东积极配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现将相关业务事项及核查结果予以公告。

  (002015)*ST霞客:诉讼事项进展及银行贷款逾期情况

  *ST霞客于2014年5月24日披露了《关于新增诉讼案及银行贷款逾期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现将自2014年5月24日至2014年6月6日,公司诉讼事项进展及银行贷款逾期情况予以公告。

  (000511,112014)烯碳新材: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9时

  3、召开地点:沈阳凯宾斯基饭店三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925,041463012)众合机电:签署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合同

  众合机电于2014年4月与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项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贰亿壹仟伍佰玖拾柒万陆仟零柒拾伍元整(¥215,976,075.00),合同执行期限:首通段:2015年4月30日开通,后通段:2017年12月31日开通。

  本合同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5.3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三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与买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000903,112107,B04448)云内动力: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云内动力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限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的议案、关于制定《企业年金方案》的议案。

  (002539,112062)新都化工: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新都化工接控股股东宋睿先生函:宋睿先生于2012年11月23日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500万股新都化工股份,已于2014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的手续。

 

  (002104)恒宝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下午14:30-16: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丹阳市横塘工业区公司三楼会议室

  (六)会议审议事项:《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541,200541)佛山照明:参股公司完成注销

  2013年6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清算注销广东佛照国轩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核准注销登记通知书》,对广东佛照国轩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予以核准,至此公司参股公司广东佛照国轩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300375)鹏翎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鹏翎股份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鹏翎股份,证券代码:300375)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复牌。

  (002125)湘潭电化: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湘潭电化于2014年2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4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待本次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相关方案、公告交易方案细节,同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

  (000788)北大医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北大医药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公司简称:北大医药,证券代码:000788)自2014年4月25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有关各方正在积极研究论证、细化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完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10)天汽模: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公司105会议室(天津空港经济区航天路77号)

  4、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jin Motor Dies Europe GmbH(天汽模欧洲模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51)中国重汽:2014年5月份产销快报

  中国重汽现发布2014年5月份产销快报。

  (002451)摩恩电气: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摩恩电气于2014年6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6月27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在此通知附件二《授权委托书》中《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和《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的表决意见不符合累计投票的要求,现予以更正。

  (002114)罗平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罗平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资产抵押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支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

 

  (002570)贝因美:澄清公告

  近日,有关媒体刊登了《首批奶粉“落榜”企业 牵涉多家知名品牌》的文章,文章中提到一些未获得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中包括贝因美,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

  为维护投资者权益,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事项说明如下:

  1、贝因美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获得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具体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8日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全部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新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证)的公告》 。

  2、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的符合《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3 版) 》的82家生产企业名单,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四大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在名单内。

  3、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不在2013年12月2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014年5月31日前完成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再审核的128家名单之列,是因为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不直接从事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生产,但公司下属四大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全资子公司都已分别获得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因此作为下属四大全资子公司的母公司不需要再持有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与本次新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证换证审查没有任何关联。

  (002402)和而泰:参股公司的股权说明

  2014年6月9日,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和而泰:发力智能健康领域,对汇思科持股比例悄然升至25%》,“和而泰近日在接受券商和基金调研时表示,将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在智能健康与护理及个人健康管理等方面有一定的发展。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和而泰对生产体脂称等智能健康硬件的深圳市汇思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有所上升,从2013年的20%悄然提升至25%,显示出对该领域的信心。”

  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事项特别说明如下:

  公司于2013年4月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增资入股汇思科,持股比例为20%,公司对汇思科持股比例一直保持不变。

  公司于2014年6月5日接受了相关机构的调研,并于6月6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传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调研记录表。由于工作人员疏忽,误将公司持有汇思科股权比例20%输入为持有其股权25%。

  (002070)众和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 2014年6月30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15:00至2014年6月30日15:00期间的任何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厦门集美杏林杏前路30号4楼会议室

  4、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向有关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2014年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507,112025)珠海港:公司董事辞职

  珠海港董事局于2014年6月9日收到董事陈作习先生的书面辞职信,因工作调整原因,向公司董事局申请辞去董事及在董事局中担任的一切职务。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辞职信于送达董事局之日起生效。

  (000571)新大洲A: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正

  2014年6月7日,新大洲A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考虑不细致,导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投票存在问题,现对该《通知》予以更正公告。

  (000403)*ST生化:2013年度财务报告、年报及摘要更正

  *ST生化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于2014年4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予以披露。近期经深交所核查及公司自查发现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中有部分内容存在错误。其中由于相关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中会计报表数据存在部分错误,但2013年年度报告中会计报表数据的披露是正确的,不存在上述错误,另外由于会计师对附注部分非财务数据的修改,导致公司年报和年报摘要进行了相应修改。由于上述原因公司现就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予以更正。

 

  (002460)赣锋锂业: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根据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和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企业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宜区经计字[2013]17号),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的“年产500吨超薄锂带及锂材项目”获得企业发展资金计划1000万元。

  目前,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已收到首笔企业发展资金500万元。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作为递延收益,按照所建造或购买的资产使用年限分期计入各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资金的取得不会影响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2014年第二季度业绩预告。

  (002426)胜利精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10点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三)召开地点:苏州市高新区浒关工业园浒杨路81号新浒大酒店会议室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等。

  (000584)友利控股: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13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2日下午15:00-6月13日下午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四川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012)华测检测: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华测检测于2014年6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449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334)津膜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

  津膜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6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预计于2014年6月30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且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延期复牌的许可,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30日复牌,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694)顾地科技: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鄂州经济开发区吴楚大道18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6.审议事项:《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入产品规模的议案》。

  (002273)水晶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水晶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504)*ST传媒: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66号赛迪大厦17层新知堂

  2、召集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3日

  4、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上午9:30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案。

  (002638,112136)勤上光电:重大事项停牌

  勤上光电因正在筹划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旭亮先生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该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按照规定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不停牌。

  (300173)松德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松德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松德股份、股票代码:300173)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4年7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053)欧比特: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唐家东岸白沙路1号欧比特科技园研发楼一楼1号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0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18,200018)中冠A: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冠A/B ,股票代码:000018/200018)自2014年6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2639)雪人股份:股票复牌提示

  雪人股份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6月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10日将上述公告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2621)大连三垒: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

  大连三垒根据有关决议,2014年6月9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书,产品名称:利多多财富班车4号。

  (000408)金谷源: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9:30

  2、召开地点:邯郸市峰峰矿区彭东街9号公司会议室

  3、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6、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3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

  (002016)世荣兆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2:0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三)会议地点:公司五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300170)汉得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汉得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9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1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2012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议案》。

  (300324)旋极信息: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14:30-15: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何时间。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北京学府宾馆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的议案、关于《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300359)全通教育: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全通教育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暨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募投项目“家校互动业务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第一部分建设投资和第三部分预留资金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彩云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拟以“家校互动业务拓展及深度运营项目”之建设投资及预留资金共计6,424.43万元对彩云动力进行增资,增资后彩云动力的注册资本为7,924.43万元。

  近日,彩云动力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核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00359)全通教育: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全通教育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暨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募投项目“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及运营项目”第一部分建设投资和第三部分预留资金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环球汉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拟以“全网多维家校互动教育服务平台研发及运营项目”之建设投资及预留资金共计2,326.96万元投入环球汉源,其中2,000万元用于实缴注册资本,剩余326.96万元对环球汉源进行增资,增资后环球汉源的注册资本为3,326.96万元。

  近日,环球汉源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沙分局核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00366)创意信息: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

  根据创意信息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及公司与募集资金专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公司、四川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募集资金专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约定,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并告知保荐机构。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368)汇金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9时召开

  3.会议地点: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209号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19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69)绿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绿盟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

  (300372)欣泰电气: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欣泰电气于2014年5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沈阳投资设立辽宁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以自有资金出资。近日,辽宁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沈阳市东陵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0555)神州信息: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神州信息正在筹划收购国内一家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企业的股权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神州信息,证券代码:000555)自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

  (300064,B06691)豫金刚石: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豫金刚石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6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002369)卓翼科技: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卓翼科技严格依照规定,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及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的使用和存储进行管理,截至公告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及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注销完毕,现将相关事项予以说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