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拟2.66亿收购卖座网

2014年06月16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TMT
华谊兄弟更看重的是卖座网既有的平台,而非业务规模。未来,华谊兄弟将以自身资源支撑卖座网发展,将卖座网打造成华谊兄弟的网上触角
北京,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日(6月16日)上午,华谊兄弟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华谊互动娱乐)拟斥资2.66亿获得深圳市华宇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卖座网)51%股权,布局在线购票、线上线下互动等领域。

  根据协议,这笔交易将通过收购原始股东股权、增资两步完成。华谊互动娱乐拟以5385万元收购经纬(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15%股权,并计划以1.16亿元收购卖座网管理层陈应魁、王星、徐秋彬、李国卿四大股东所持24.4股权。在收购股权基础之上,华谊互动娱乐拟向卖座网增资9620万元,获得卖座网19.14%股权。增资完成之后,华谊兄弟总计持股51%。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