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特科技IPO申购推迟至7月10日 PE高于行业平均值

2014年06月18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18日,北特科技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确定为7.01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9.47倍,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这也是本次IPO重新开闸后首只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新股。鉴于此,该股网上申购时间由此前拟定的6月19日推迟至7月10日。

  北特科技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转向器零部件与减震器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次募投项目的计划资金需求量为1.5亿元。本次预计募集资金量为1.8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约为1.499亿元。发行人所在行业为汽车制造业(C36),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最近一个月行业平均静态市盈率为13.5倍(截至2014年6月16日)。因本次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根据监管要求,发行人和保荐人在网上申购前三周内会连续发布投资风险特别公告。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667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1600.2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1066.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本次网下申购时间为2014年7月9日及7月10日,网上申购时间为7月10日。网上申购简称为"北特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09"。本次网上发行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其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票市值对应的网上可申购额度,同时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1万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