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商总局将整治大型购物网站 严打售假

2014年06月19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半年将以网络交易平台、大型购物网站和团购网站为重点整治目标,关闭一批违法违规经营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娟)国家工商总局今日(6月19日)发布《关于开展2014红盾网剑专项行动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称,未来半年将以网络交易平台、大型购物网站和团购网站为重点整治目标,严打通过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关闭一批违法违规经营网站。

  国家工商总局指出,此次专项行动要紧扣关系消费者切身利益的焦点和消费热点,以电子产品、儿童用品、汽车配件、服装、化妆品和农资等为重点监管商品,以驰名商标、涉外商标、地理标志为重点保护对象,大力曝光网络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大案、要案,遏制网络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多发势头。各级工商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网络商品交易秩序,严厉查处利用网络从事的不正当竞争、传销、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