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凯立德进军车联网

2014年06月30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30日,凯立德(430618)公告称,公司26日在“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上发布了进军车联网的战略目标。

  凯立德是国内领先的集数据、软件、硬件、服务为一体,面向驾驶者和车联网市场的独立图商。第三方数据显示,公司已连续八年在国内车载导航后装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2013年凯立德导航电子地图及软件在该市场占有率超过七成。

  作为国内车载导航后装市场领导者,凯立德率先提出“导航产品多屏一体化”服务模式,为车联网服务的推广、应用找到了新的方向。基于数千万凯立德车载导航、便携式导航、手机导航海量用户,凯立德车联网将以地图服务为核心,以车载智能终端为基础,集数据、软件、硬件、服务为一体,实现多屏无缝互联;同时结合B2B与B2C平台,依托线上线下渠道,创造更为符合中国驾驶者消费需求的凯立德车联网模式,打造一个拥有千万级用户的车联网平台,让“车联网”成为凯立德品牌的新内涵。与此同时,凯立德还将秉承互联网合作、开放精神,向开发者开放互联网地图API,与全社会一起共建“凯立德车联网”生态圈。

  据易观智库预计,2015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凯立德称,公司推动车联网发展战略,将会对公司投资价值产生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