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募万人试用FDD制式4G手机

2014年06月3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LTE混合组网的通行令刚下,FDD建网商用事实上就拉开了帷幕 。此次中国电信不惜耗资千万,争抢FDD的第一落点

  【财新网】(记者 覃敏)工信部6月27日批准LTE混合组网试验之后,早有准备的中国电信迅速出手了。明日(7月1日)中国电信将联手京东、酷派启动“万人免费试用FDD制式天翼4G手机”招募活动,事实上拉开了FDD建网商用的帷幕。

  据财新记者了解,6月27日工信部宣布LTE混合组网试验开闸,中国电信即迅速与京东达成了战略合作,委托京东独家首发天翼4G终端。预计中国电信自己的4G终端及资费发售页面也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线。同时,中国电信还将以多种形式鼓励合作伙伴推出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的电信版4G终端,以弥补CDMA+FDD LTE终端的不足。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