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3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7月03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502)骅威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骅威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骅威股份,证券代码:002502)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起停牌。因筹划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5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8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争取于2014年8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474)榕基软件: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事宜

  近日,榕基软件子公司榕基五一(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榕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35)安洁科技:控股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

  安洁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宝光电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郑金泰先生与普胜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27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福宝光电以超募资金出资38,400,000元人民币收购普胜科技电子(昆山)有限公司80%的股权,郑金泰先生出资9,600,000元人民币收购普胜科技20%的股权。

  近日,普胜科技已办理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工商管理部门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普胜科技法定代表人由“郑金泰”变更为“顾奇峰”; 公司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普胜科技股权结构由“普胜实业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变更为“福宝光电持有80%股权、郑金泰先生持有20%股权”,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宝光电持有普胜科技80%的股权。

 

  (002204)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7月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向下属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236)大华股份: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大华股份现发布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002423)中原特钢: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中原特钢于2014年7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727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14)永新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6日。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21日上午8: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地点:黄山市徽州区徽州东路188号公司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永新股份(黄山)包装有限公司项目投资的议案》。

  (002456,112198)欧菲光: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的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8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7日15:00至2014年7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的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松白公路华发路段欧菲光科技园一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4日

  6、审议事项:关于《银行授信及担保的议案》。

 

  (002693)双成药业: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双成药业于2014年7月1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叁仟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39)启明星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近日,启明星辰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了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12)达华智能:公司控股股东办理质押和解除质押

  达华智能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先生的通知,蔡小如先生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办理质押和解除质押手续,具体如下:

  1、质押情况:蔡小如先生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将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42,500,000股(占其本人持股总数的22.89%,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2.00%)高管锁定股份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30日,约定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6月26日。上述质押已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2、解除质押情况:蔡小如先生质押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31,120,000股无限售流通条件股份因提前还款,已于2014年7月1日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解除质押手续。

  (002277,041458037)友阿股份:诉讼事项一审判决结果

  友阿股份于2014年7月2日收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长中民五初字第00203号《民事判决书》,《民事判决书》对索俪榕诉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决如下:

  驳回原告索俪榕的全部诉讼请求。

  本案案件受理费800元由原告索俪榕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于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002162)斯米克:公司持续督导现场核查报告

  斯米克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现场核查报告。

  (002658)雪迪龙: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雪迪龙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002650)加加食品: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加加食品于近日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总计175,000,000元购买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产品。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70)贝因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贝因美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自2014年6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6月2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自2014年6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418,112095)康盛股份: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6日

  4、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21日下午14: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15:00至2014年7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2519)银河电子: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银河电子于2014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437)誉衡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誉衡药业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誉衡药业”,股票代码“002437”)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589)瑞康医药: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下午15时, 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7日15:00至2014年7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326号公司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5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审议《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审议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审议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

  (002076)雪 莱 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雪 莱 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24)天邦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天邦股份于2014年7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75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458)益生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益生股份于2014年07月02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积生先生通知,曹积生先生近期分别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曹积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698.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5%),质押给兴业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兴业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

  曹积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7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3%),质押给安信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安信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4,000万元,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2679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649)博彦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博彦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2012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按照《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6.20%。本次付息每10张(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62.00元(含税)。

  1、付息债权登记日:2014年7月9日;

  2、除息日:2014年7月10日;

  3、付息日:2014年7月10日。

 

  (002100)天康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天康生物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03日开市时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今日,公司和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7月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现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6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9月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002573)国电清新:全资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

  国电清新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电清新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市政供热特许经营协议》。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200)绿大地: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绿大地2013年11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3年12月2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有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发行的结果,办理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以及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有关政府审批、工商变更登记等必要的手续,包括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公司在上述事项完成后,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15,108.7104万元变更为18,413.2890万元。

  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已于2014年7月2日办理完毕,并取得了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530000400002476。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除注册资本发生变更外,其余登记事项保持不变。

  (002716)金贵银业:变更保荐代表人

  金贵银业于2014年1月28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委派王昭先生、蔡玉洁女士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

  近日,公司收到招商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蔡玉洁女士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委派郑勇先生自2014年7月1日起接替蔡玉洁女士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昭先生和郑勇先生,持续督导期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002358)森源电气: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森源电气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4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536)西泵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西泵股份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7日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4,145万股(占总股本的43.18%)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2014年7月2日,西泵股份接到控股股东宛西制药的通知,其上述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的4,145万公司股份全部解除质押,并于2014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002624)金磊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金磊股份于2014年4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002629)仁智油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仁智油服于2014年01月07日接到控股股东钱忠良通知,目前正在筹划美国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01月08日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已基本完成此次重大资产收购预案的相关工作,此次资产收购预案编制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将在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此次重大资产收购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在此次董事会审议后申请复牌。

  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38)奥普光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奥普光电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440)闰土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闰土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240)威华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7月2日,威华股份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李晓奇女士的通知:李晓奇女士于2014年6月30日和7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55%。李晓奇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后,李晓奇女士仍持有公司股份50,102,2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103%,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004,112208)华邦颖泰:股东减持股份

  华邦颖泰股东潘明欣于2013年2月18日至2014年7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81.1926万股,本次减持后,潘明欣仍持有公司股份3711.3425万股。

  (002219)恒康医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恒康医疗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恒康医疗,股票代码:002219)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发布公告并复牌。

  (002456,112198)欧菲光:重大事项停牌

  欧菲光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欧菲光,证券代码:002456)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598)山东章鼓: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4,24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6.23%;

  2、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期:2014年7月8日。

  (002290)禾盛新材:公司获得客户优秀供应商奖项

  禾盛新材于2014年7月1日获得LG电子采购总部“2013年优秀供应商”的奖项。

  (002212,112179)南洋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地点: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经济区永丰路19号四楼会议室

  3、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21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15:00至2014年7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5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263)大 东 南: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大 东 南于2014年7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集团公司已于2014年6月23日与质权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52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8%,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79%)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的登记手续。

 

  (002137)实 益 达: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实 益 达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2014年7月2日完成了《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所涉股票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309,112094)中利科技:甘肃电站项目获得119.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核准批复

  2014年6月30日,中利科技子公司嘉峪关中利腾晖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嘉峪关中利腾晖新能源有限公司嘉峪关49.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登记备案的通知。同时,公司子公司金昌新阳光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收到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金川区一期7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登记备案的通知(甘发改能源(备)[2014]40号)。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646)青青稞酒: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青青稞酒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公司股东免费赠送公司青稞酒产品的议案》。

  (002154,112050,112051)报 喜 鸟: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报 喜 鸟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203)海亮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亮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1.00元现金红利(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514)宝馨科技:停牌公告

  宝馨科技于2014年7月2日接到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343)禾欣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禾欣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3年9月2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9月25日公司公告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2014年6月24日公司公告了《关于调整回购社会公众股份价格上限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4年6月30日,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数量为0股。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进行,即到2014年9月1日止。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657,112169)中科金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中科金财于2014年6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5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正在对目标公司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63)*ST三鑫:重大事项延期复牌

  *ST三鑫于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就该重大事项与交易方进行方案论证,并开展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无明确结果且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海宁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5,000万元,产品名称:人民币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

  (002647)宏磊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宏磊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47,股票简称:宏磊股份)自2014年6月5日13:00起停牌。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

  (002064)华峰氨纶: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

  华峰氨纶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20,000万元人民币向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峰氨纶有限公司增资20,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重庆氨纶的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公司已完成对重庆氨纶的增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换发了“营业执照”。

  (002583)海能达:全资子公司中标深圳地铁三期项目的进展

  2014年6月24日,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公布了《深圳地铁三期工程7、9、11号线专用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中标人公示》的公告,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拟中标人。

  近日,海能达收到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7,599.55万元。

  (002074)东源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源电器因为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31)巨轮股份:根据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价格由不低于6.56元/股调整为不低于6.51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调整为不超过15,361万股。

  (002599)盛通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盛通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306,112072)湘鄂情:诉讼事项

  湘鄂情全资子公司合肥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与江苏湘鄂情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14年1月24日将江苏湘鄂情100%股权转让给上海天德惠益投资有限公司)【均为原告】因与合肥政盛置业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于2014年6月19日向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2014年6月20日,合肥中院受理了本案件并向原告出具了《受理案件通知书》【(2014)合民一初字第460号】。

  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暂时无法预计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影响,最终财务数据将以公司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为准。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39)雪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雪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在意大利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香港雪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51)尚荣医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尚荣医疗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2014年6月12日、2014年6月19日、2014年6月26日公司分别发布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6)、《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9)。

  鉴于公司及各方还在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商讨中,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316)键桥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键桥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7月1日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相关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一副董事长、第二副董事长的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18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7日15:00至2014年7月18日15:00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温岭市工业城中心大道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4日

  6、审议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549)凯美特气:关于完成商务、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完成商务、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581)万昌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万昌科技于2014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9日起继续停牌(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预案尚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14)宝馨科技:公告

  投资方宝馨科技与转让方MIPG INTERNATIONAL PTE,LTD.(以下简称“MIPG”)、商先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毛淑刚于2014年7月2日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通过收购部分股权并增资的方式取得竔创自动化设备(苏州)有限公司51%股权。

  目标公司系一家依法存续的外商投资企业,MIPG持有目标公司85%股权,CT持有目标公司15%股权;毛淑刚、Peter Fath、Ihor Melnyk系MIPG股东自愿为MIPG在本交易项下的承诺和合同义务以及目标公司的发展目标向甲方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除保密及保证条款外,《投资意向协议》对各方均不具有法律上的约束力,《投资意向协议》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

  (002524)光正集团: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光正集团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002299,041358082,041458003,112086)圣农发展: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圣农发展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何秀荣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476)宝莫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7月2日,宝莫股份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3年1月14日至2014年7月2日之间,高新投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所持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7,571,92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2%。本次权益变动后,高新投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183,1182232)怡 亚 通: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怡 亚 通于2014年7月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

  怡亚通控股于2013年7月1日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4,7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1.02%)已于2014年7月1日解除质押。

 

  (002597,101650,112210)金禾实业: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金禾实业公开发行不超过5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73号文核准。

  根据《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2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债券网上发行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网下发行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2014年7月2日。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4年7月2日结束,发行规模为2亿元,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0%,即0.2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2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10.00%。

  2、网下发行

  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0%,即1.8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1.8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90.00%。

  (002491)通鼎光电: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7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通鼎光电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491)通鼎光电: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通鼎光电于2014年7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解除的通知,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2013年7月1日质押给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八都支行的公司8,000,000股股份(2014年5月27日除权后变为10,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解冻日期为2014年7月2日。

  (002368)太极股份: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太极股份职工代表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在公司软件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一致通过以下决议:选举杨春秀女士、李春梅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002463)沪电股份:收到第四期搬迁补偿款

  2014年7月2日,受开发区财政局的委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公司支付了2,340万元搬迁补偿款,沪电股份累计已收到12,180万元搬迁补偿款,约占整体搬迁补偿金额81,414.62万元的14.96%。

  经初步测算,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收到的12,180万元搬迁补偿款对2014年度利润影响为增加税前利润总额约1,300万元。该初步测算数据与最终实际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已收到的搬迁补偿款对2014年度利润及未来年度利润的实际影响要视搬迁用于恢复产能、资产重置及改造的新建资产具体购建时间及未来可使用年限而确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75,112097)亚厦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亚厦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最新总股本685,372,069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298369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996237股。

  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210)飞马国际: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销登记

  飞马国际于2014年7月2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公司全资子公司锡林郭勒盟飞马供应链有限公司注销工商登记。

  本次注销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402)和而泰: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7月21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15:00至2014年7月21日15:00的任意时间。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6日

  (五)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路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D座10楼和而泰一号会议室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083,1282163)孚日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孚日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002114)罗平锌电: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罗平锌电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347,128001)泰尔重工:2014年第二季度“泰尔转债”转股及公司股份变动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泰尔重工现将2014年第二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及公司股份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002418,112095)康盛股份:公司股票复牌

  康盛股份于2014年6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康盛股份,证券代码:002418)自2014年6月12日下午13:00起停牌。现公司董事会已经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将于2014年7月3日刊登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其他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3日开市时复牌。

  (002714)牧原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牧原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309,112094)中利科技:参股子公司江苏中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近日,中利科技之参股子公司江苏中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浙大网新易盛网络通讯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购销合同》。

  合同约定中利电子向易盛网络出售通信设备,共计580套,总金额为人民币9962.40万元。

  (002589)瑞康医药:复牌提示

  瑞康医药因正在筹划有关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瑞康医药,股票代码:002589)已于2014年6月12日13:00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于2014年7月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268)卫 士 通:停牌公告

  卫 士 通于2014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002192)路翔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路翔股份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65%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宁德时代投资有限公司和陶广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65%股权,购买价格为1.69亿元。

  近日,东莞德瑞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成为公司持股65%的控股子公司。东莞德瑞并领取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14,112075,112076)雅致股份:变更公司名称

  2014年5月21日,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雅致集成房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YAHGEE MODULAR HOUSE CO.,LTD.”变更为“YAHGEE MODULAR HOUSE(GROUP) CO.,LTD.”。

  公司已于2014年7月1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变更登记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事项保持不变。

  (002567)唐人神: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提前购回交易

  2014年7月2日,唐人神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进行股票质押回购提前购回交易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回购提前购回交易,2013年7月9日,唐人神控股与招商证券签署《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唐人神控股将15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招商证券,招商证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7月9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2014年7月1日,唐人神控股与招商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回购提前购回交易,唐人神控股质押给招商证券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36 %)已于2014年7月1日提前购回,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002560)通达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6月30日,通达股份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偃师市支行签署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07)涪陵榨菜: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涪陵榨菜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0日。

  (002076)雪 莱 特: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部分解除质押

  雪 莱 特于2014年7月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先生通知,因部分合同履行完毕,其质押的12,000,000股公司股份于2014年7月1日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3,072,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66%;本次解除质押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1%,尚有20,000,000股未解除质押。

  (002196)方正电机: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7月1日,方正电机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代码CNYAQKFTP0)。

  (002671)龙泉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龙泉股份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002716)金贵银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贵银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28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0日。

  (002259)升达林业: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调整为不低于4.85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调整为不超过160,820,226股。

  (002471,101654,112213)中超电缆: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超电缆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不损害公司独立上市地位和持续盈利能力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130)沃尔核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变动的提示

  2014年6月14日至2014年7月1日期间,沃尔核材及其一致行动人易华蓉、邱丽敏以竞价交易方式从二级市场共计购买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4,817,685股,占其总股本的1.7160%,其中公司购买3,185,537股,易华蓉购买3,930,306股,邱丽敏购买7,701,842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长园集团股票101,168,735股,占其总股本的11.7160%。

  (002646)青青稞酒: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青青稞酒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0日。

  (002305)南国置业: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南国置业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199188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10日。

  (002180)万力达:公司股票复牌

  万力达于2014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4年第3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002330)得利斯: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得利斯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14年7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9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