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湖中宝18.9亿收购阳光保险6.26%股份 完善金融布局

2014年07月04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湖中宝(600208)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新湖控股持有的阳光保险集团42000万股股份,转让价格为18.9亿元。新湖控股与公司皆由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此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

  阳光保险注册资本671,059万元,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连续多年保持投资收益率的行业领先水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国内保险行业综合排名第八。

  公司表示,阳光保险集团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实力和成长性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收购新湖控股持有的阳光保险集团股份,能更好地分享阳光保险集团成长收益;同时,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金融布局,并依托互联网加大金融板块整合联动力度,分享金融行业未来的高成长空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