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融健康教育三大产业擅长运用自媒体

2014年07月18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中山大学共同发布《2014中国企业自媒体发展蓝皮书》,研究称传统行业对自媒体营销重视不足、缺乏自媒体运营的专业人才以及成熟的运营机制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岑)最新发布的《2014中国企业自媒体发展蓝皮书》指出,自媒体综合影响力表现较为突出的行业是金融健康教育,而日化行业的影响力相对较弱。

  7月18日,2014中国企业自媒体峰会在广州揭幕。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手中山大学在本次峰会上发布《2014中国企业自媒体发展蓝皮书》。主讲人为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教授。

  研究结果显示,对微博运用最为成熟的行业是教育、家居和金融;旅游、金融、教育等行业较为重视微信推广;而健康、教育、金融等行业,企业网站访问量普遍较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