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电能源拟收购铁岭发电51%股权 参与金山股份定增

2014年07月22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电能源(600726)7月22日晚间公告,为履行股改承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拟将持有的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给公司,公司以现金认购上述股权。

  同时,为解决辽宁区域同业竞争的问题,公司在取得铁岭公司51%股权的前提下,将以铁岭公司51%股权参与认购金山股份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股权转让价格以资产评估值为基准协商确定。

  铁岭公司注册资本金14.55亿元。截至2013年底,铁岭公司装机容量240万千瓦,总资产55.06亿元,负债合计47.48亿元,所有者权益7.58亿元。2013年度实现净利润3.99亿元。

  华电能源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3日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