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栋建设 上半年净利同比降逾170%

2014年07月2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国栋建设(600321)7月2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测算,预计2014年1-6月净利润为负数,与上年同期下降170%-220%,亏损1500-20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11.19万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016元。

  公告称,2014年半年度业绩亏损主要原因是报告期由于受板材家具市场低迷的影响,公司板材销售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加之报告期公司原材料采购大量增加导致进项税未抵扣完毕,没有增值税即征即返退税收入所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