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喜危机向全国和海外蔓延

2014年07月24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福喜产品的两大出口地——日本和香港的监管部门已启动对相关事件的调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真真)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在被爆出“过期肉”食品丑闻后,事件持续发酵,危机已经进一步蔓延至全国,乃至海外。现在,对福喜系产品的清查行动正在全国范围展开,福喜产品的两大出口地——日本和香港也已启动对相关事件的调查。

  7月20日晚,上海福喜被《东方卫视》曝光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加工为快餐原料,上海药监局连夜执法查封了上海福喜。

  7月2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令要求彻查福喜系产品。与此同时,广东、山东、河南、内蒙古、四川、安徽等省的相关监管部门也开始对当地的欧喜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工厂开始逐一排查。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