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向新闻主管部门举报《IT时代周刊》(更新)

2014年08月07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指控杂志舆论胁迫以及侵害商誉,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阿里巴巴此次是向新闻主管部门举报,此前曾报案。《IT时代周刊》回应称指控“子虚乌有”,将起诉阿里巴巴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路炳阳)8月7日下午,阿里巴巴公关部总监颜乔发表微博,实名举报《IT时代周刊》及下属网站“IT商业新闻网”长期通过舆论胁迫以及恶意伤害阿里巴巴集团商誉。这是即将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20天内第二次就新闻媒体报道发表声明。

  被举报的《IT时代周刊》于晚间近9点发表声明,逐一反驳阿里巴巴指控。

  20天两次发声明

  7月18日,阿里巴巴曾以《“缄默期”的声音》为题发布声明。声明称“处于上市缄默期的阿里巴巴集团,正在遭遇有组织的舆论敲诈”。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