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四川圣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8月14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四川圣达(000835)8月14日公告, 四川圣达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简称:四川圣达、代码:000835)自2014年7月25日起开始停牌。

   根据公司2014年7月29日披露的《四川圣达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编号:2014-044)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城集团)相关股权转让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长城集团在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后计划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准。目前,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完善过程中,待前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四川圣达、代码:000835)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