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影业发现财务处理不当推迟中报

2014年08月15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入主后的新管理层认为,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期间,可能未对若干资产计提充分的减值准备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进军文化娱乐的大手笔——62亿控股在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已更名阿里影业01060.HK)出现问题。8月15日上午,公司发布停牌公告称,新任管理层对财务和经营状况做出初步审阅后,发现“以往会计期间可能存在不恰当财务处理及可能存在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不足”。

  公告称,在初期审阅的基础上,新任管理层初步认为,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期间,可能并未对若干资产计提充分的减值准备。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