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正文
汽车

上汽召回近6万辆荣威550

2014年08月2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燃油泵漏油问题已存在数年且投诉较多,在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缺陷调查和风险分析后,上汽决定召回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日前宣布,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决定自2014年8月25日起召回部分荣威550轿车,共计58477辆,这是上汽集团自主品牌少有的大规模召回事件。

  据悉,本次召回的是2008年5月至2009年8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荣威550轿车。该批次车辆由于供应商油泵法兰支架的设计制造问题,车辆在长期使用后,油泵法兰支架回油管接头可能出现裂纹,极端情况下会导致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上汽宣布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零部件。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