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京旅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08月21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旅游(000802)8月21日公告, 2014年8月19日、20日和21日,北京旅游股票“北京旅游”(证券代码:000802)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相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二条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对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草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有媒体和投资者询问公司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之一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资金来源的问题,经公司询问,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函表示其认购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自有资金,不存在借贷、发债、回购、拆借等资金来源,不存在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情形。

   公司未发现其他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5、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7、除上述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