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刚泰控股下属公司签10亿元黄金产品销售合同

2014年08月27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刚泰控股(600687)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刚泰黄金饰品有限公司与国鼎黄金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购销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国鼎黄金在合作期限内向刚泰黄金采购价值不少于10亿元的黄金产品,刚泰黄金分批、分次向国鼎黄金提供投资金条等黄金产品。

  该协议约定的合作期限为一年,即自刚泰黄金向国鼎黄金实际提供第一批黄金产品之日起一年。刚泰控股表示,刚泰黄金与国鼎黄金的合作,将扩大刚泰黄金的销售渠道,增加黄金饰品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